2008-02-23 11:38:25惑 璃〃

逛 花 燈 ~

去市政府逛花燈...

好漂亮...我佩服佩服他們....

我們就一路看花燈...街上的燈好漂亮唷...

很想拆下來帶回家...慢慢光賞...

到ㄌ國父紀念館...有一顆好大的燈球...

超漂亮的...看到這顆球...在回想前面的花燈...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嘛...

沒得比...

之後我阿姨就買了會亮的頭飾....我不知我帶ㄉ是牛角還是惡魔...

我大姐就叫我蹲下..頭歪歪的...給他拍照...

我還在想怎麼ㄌ...原來他是要我的牛角(惡魔角)去鼎它...

還叫我二姊手打開開的...拍起來就像...

一隻米老鼠要去吃一顆比牠還大的蘋果...(我姐帶的頭飾是老鼠耳朵)

我媽帶兔子耳朵...剛好在罵我們走太慢了...

手舉高高的...就像一隻可愛的兔子在罵人....

被拍的瞬間...我媽傻掉ㄌ..我們都笑死了....

逛完了花燈...我姐就說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饒河街夜市...

想說ok..就去饒河街夜市...

我第一是逛這麼晚的夜市....因為有一些店都收ㄌ..

我們晚上10點多去逛的...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們逛到快一點...才離開了饒河街....

因為沒有公車了...就坐計程車....

我預計從松山車站..到我家應該要10幾分鐘吧...

一坐上車....感覺再坐跑車一樣...

我很好奇他開的時速多少...開超快的...

有小闖到紅燈...之後看到前面有警察....他原本想轉進小巷子裡面...

只是想想..還是開到的警車的後面...

跟在警車後面的這段時間...他開的很慢....一但跟警車分開後...

他又馬上標回原來的速度了...差點撞到..安全島...

他從松山車站..開到我家...只要4分鐘...

我們家整個傻掉ㄌ..開超快的...

只是很刺激...很想再做一次...

我媽嚇死了...他說...開那麼快要死啊...恐怖死ㄌ...

只是我們3姊妹..都覺得很好玩..想再玩一次...

哈哈...快樂的過完元宵節....

至從...我二姊小時後因為走散了...就在也沒有過過元宵節了..沒在看花燈ㄌ.

(小時後...我還5.6歲的時候吧...我爸就帶我和我姊去花燈...那時是我爸牽我的手..我牽我姊的手...走一走...我爸就突然間問我...你姊勒...我說我不知道...以為是我沒牽好...之後我姊跟我說..其實不是...是因為你們都看你們的...我較你們你們也不理我..所以我就自己看自己的ㄌ..想到就生氣...那時我爸一直在罵我...而我姐卻在服務台玩電動...整個我就很不爽....我媽還說...我爸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我姐不見了..怎麼辦..我聽到了..整個翻白眼
...我媽說..你應該是報警..或是去服務台找吧...打電話回來幹麻...虧我爸..讓我發現了我爸ㄉ笑話...小孩不見了不報警..打電話回家..問老婆該怎麼半..會部會有些誇張啊...我媽還蠻正定的嘛...而兇手還呆在服務台玩電動...
我後悔小時後怎麼不打我姐...就這樣..從那時起..在也沒去看過花燈ㄌ..
很無辜的童年...)

上一篇:逛 書 展 ~

下一篇:母親節

2008-02-23 14:58:09

你也走散 好好去個電動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