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42:45small eye

06/02

今天用了一天”嬉戲”的佈置作業
累的要死 天氣熱到爆 直流汗
耳朵裡又一直聽有些人 唸唸唸.....真的是比媽還會念
只差沒直接說跟他媽...媽...媽...媽的眼睛而已><
氣ㄚ
因該也是天氣鬱悶的關西吧
脾氣給他暴躁 好熱
這都算ㄌ~

畢竟是團隊嘛! 就是這樣= =
後來我ㄇ忙到2點多才吃早餐加午餐 我餓必ㄌ><
真想說髒話(不過我說不出口.....)

之後又忙東忙西
下午5點多才全部忙完
想想也該吃晚餐ㄌ吧~
筱婷.玫玲.小隻GO我ㄇ去後們吃肉絲炒麵吧

嘿嘿 ~~真有滿足感
終於~~輕鬆一大半ㄌ


之後回宿舍 卡神約去夜市
我小品.俞君.卡神4個人兩部車
小品真的很對帶路喔 鑽來鑽去的

到ㄌ夜市我ㄇ分開進行
我跟卡神根本是隻豬吧
一直吃一直吃
先是蓮霧>炸牛奶球>青蛙下蛋
>深海魷魚>涼圓>豬腳麵線>貢丸湯>香腸
快撐爆ㄌ~
在夜市裡聽到ㄌ好多好奇怪的聲音
怪怪口音的(賣叭啦~~~喔~~)
瞎啦 聽沒有>< 真好笑
卡神還一直爐說要釣魚
但我看那些魚兒都不可愛
也都被小孩子玩到快要死ㄌ吧>< 好慘
還看到一群國小生
都11點多了還不回家睡覺的ㄛ
我國小時都在幹麻ㄚ
(好像都呆呆的在家吃棒棒糖吧~”~) 那差加ㄗㄟ
之後卡神說沒玩到不甘心回家
所以我們又去玩飛鏢><
我射中了2個水球 卡神3個
獎品是多多 跟蘆筍汁....蝦咪ㄚ..傻眼ㄌ
厚來我還買了2個海綿寶寶的零錢包
蠻可愛說^^我喜歡

後還我ㄇ要回家時
正要去牽車車
發現怎ㄇ有人在我們車車旁邊大叫
哀阿一看
是便衣警察在抓”毒蟲”
就在我ㄇ車車旁邊 真是嚇死人ㄌ
我很好奇的看><
2個警察 大叫快跪下 兩隻腳跪地上
毒蟲在掙扎 嚇死人了
最後警察掏出他的槍
天ㄚ~~ 我看見槍了
警察指著毒蟲說快跪下
不然我要開槍了 是黑...黑..黑色槍
好酷喔 跟電視上真的是一樣的耶
親眼看到好酷喔~~
後來 卡神九把我往後拉~~
我說:「幹麻啦 我要看」
卡神說:「萬一你被槍射到怎ㄇ半 我要怎ㄇ跟你媽交代」
~”~有那ㄇ嚴重嗎??ㄎㄎ
後還我躲在電線杆後面看
我說:「躲在這就不會被射到」
卡神說:「不要站這啦 會被電到」
是怎樣~真的很好笑耶><
後來警察拖ㄌ好久我ㄇ也等ㄌ好久才牽車車回家
還搜身 找毒品耶~
就像電視機裡跳出來一樣的真實
超酷得說= =
我還在想說 他會不會把毒品丟在我ㄇ車上ㄚ
我ㄇ就變成共犯了 我也想太多ㄌ吧~”~ㄎ

後來我ㄇ千辛萬苦才會到學校
嘿嘿因為我騎車車 載ㄌ一條超..超..超肥肥豬
還差點迷路 我看根本算是 迷糊鬼吧><

到學校後我ㄇ又看到那隻超小小小的貓好可愛喔
還餵他吃東西
我摸到他ㄌㄡ~~嘿嘿 超可愛的說
嘿嘿2個用食物賄賂貓咪的人

回到宿舍真的4之癱瘓 累斃了~
今天過的是這麼的真實 ^^

不過今天累歸累 晚上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小魚 2007-06-11 14:04:44

寶貝 我終於畢業了...

可是我應該沒有學校唸= =

好想你們 快快回來

版主回應
恭喜你阿! 畢業了~
那學校又是怎ㄇ一回是ㄋ?
下次我ㄇ鮪魚一起回台北找你吧^^
2007-06-11 23: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