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9:41:53Q欸

人事全非

 

     領悟到國文課本上的內容   哪一首詩最貼切    那時候

     能夠懂人事全非道理   景物還在 人事物全不同

     妳 變了   妳 行為 真的夠了 

    我卻無法直接表達我深層折磨   

   隱瞞 欺騙   虛偽   就像妳說過的   我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但是  我們之間的歡笑   真的像過去一樣真誠嗎

 

    妳從未熟慮過  因為妳沉浸在裡頭。

 

 

   公立學校增添了兩所

   我考不上   我不想讓這些壓迫我

  日子越逼近時間越緊迫   我就越無心無力

  已經沒辦法看著它流失   宛如流沙一樣滑過手中

  更不想把它比喻成沙漏    計算時間 看著流逝的錐痛

 

   到現在  還摸不著邊  扯不上內況

  為什麼?    只融入一半 .

 

 

 

 

上一篇:唉唷

下一篇:沒意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