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30:52Q欸

Cry




難不成要睜著眼看期待的一切霎那間不見?
已經很沉重的補完習為什麼又要聽見沉重的壞消息?



我已經覺得好無力了其實.
一下子說我身上不會背負任何壓力和期望
又為什麼要語重心長的說人情冷暖


想起我跟Ni熱切談起自己未來
現在美夢哪能擺第一?


我只能感受油然而生的五味雜陳
侵蝕,堆積。


我只能打開電腦 找找BBC
也只能懦弱躲栽進電腦裡面


知己的也就那幾個
這時候線上的沒有一個亮燈

PC也不會主動安慰我
我只能鍵盤上敲敲打打
看了些文章 是 情緒交雜
而不是 不勇敢 這樣想其實也算懦弱嗎


我只是 不知道 怎麼面對
舒潔面紙 能不能 一包都哭完


一堆瞎子 狀態打成這樣了
狂密就算了
一堆痞子假真心真想虧又是哪一招?


電腦 其實我好想跟你Say bye個幾天
好讓自己真的埋頭苦幹

可是 我懶的寫日記
只好找你了



明天是不是又要笑著說: 我去上課囉
?
可不可以 永遠睡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