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42:32╭〃絢★Princess〃╮

【賀】KAT-TUN㊣赤西大少生日賀文*



圖片暫空 ~ 晚一點再找一張帥帥小赤貼吧 ~


2006/07/04 ﹔

KAT-TUN 大 ~ 大本命團 ﹔ 赤西小仁 

Akanishi Jin君  赤西大少 a


 ★ 22才 誕辰紀念日 ★ ( 拉炮中 )


To ﹔ 怎麼看都超 ~ 可愛 〞 Jin匠 ﹔



 『

   原本以為自己沒辦法在7/4當天趕出賀文 ..

   偏偏上帝給了我這個機會 (笑)

   本來要補習的,補習班老師突然有急事,放假一天 ~

   你們說,是不是上帝給我的機會? XD



   話說 .. 我家報台的 開台日期:2005-08-25

   不知道已經幫幾隻可愛的寶貝過生日了 (數)

   這真的還是我第一次幫我家大本命打賀文呢 ..

   8/25時,早已錯過他的生日了 ~ ><

   而且我也沒想過自己會受J家毒害那麼深 ~

   想到J’P某位大大說的:

   【「J家真的是泥沼,陷入就爬不出來了」】

   不過我很甘願陷入這樣的一個美麗沼澤 ~ 真的很甘願!



   > 我是因為極道2才深深喜歡KAT-TUN的。

   為什麼要加重這句話的語氣呢?

   很多人都說 「因為極道才喜歡KT的人,都是顏飯」 ..

   可是 !! 今天還站在這裡替小赤過生日,還算是顏飯嗎?

   當初加入某些家族的時候,我就看到很多對話、留言:

   「又出現了 .. 一堆顏飯 .. 顏飯顏飯顏飯!」

   當然啦 ~ 或許真的有顏飯 ~ 

   可是畢竟自己也是因為極道,才喜歡KT ..

   有一段時間在KT飯中,自卑感還滿重的 ~

   現在 .. 說實在的也快一年了耶 ~ !

   不敢說自己是資深飯啦 .. 

   可是對KT的了解,絕對大於新飯吧?! (驕傲)

   還滿欣慰的啦 ~

   而且這段日子也遇到滿多好飯的 ~ 大家人都很好 ~

   互相鼓勵 ~ 提供資訊 ~ 幫忙解決問題之類 ~

   自己也可以盡自己的力,幫助新飯 ..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耶 ~ (笑)


   
   最近還滿常看到赤龜不合的傳聞 ..

   什麼小赤不受重視啦 ~ Kame搶了小赤的角色啊 ~

   同時搶一個女朋友啊 ~ 等等之類的 ..

   我真的要說一聲 ! 不確定不要亂講 ~

   亂放消息 ..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他們的友情很膚淺呢 !

   有人說這樣可以炒作知名度 .. 

   但是 ! 像那樣的新聞,不要也罷 !



   距離上次打小龜的賀文 .. 好像不久前的事 ~

   竟然也匆匆過了好幾個月 ~ (感嘆)

   那篇賀文還在宣傳best of KAT-TUN,

   現在竟然要出第二張單曲勒 ~ 超神奇的不覺得嗎?

   真的好期待喔 ~ 當然希望專輯大賣啊 ~

   哎呀 ~ 這點不用說啦 ~ 這是肯定的事。 XDD


   扯了好多話喔 ~ 哈哈 、、 沒辦法咩 ~

   這是小赤寶貝的賀文啊 ~ (喜吱吱)


 祝福 ﹔ 



     >   生日  快樂  × × × 


  >   Happy birthday ˇ ˇ ˇ



   啊  ‵‵‵  真的好愛Jin匠喔 >///<


 
   以上 … 絢的㊣赤西大少生日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