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6:19:27╭〃絢★Princess〃╮

㊣ J擔 ﹔十一問〃

圖 ﹔ 默默流鼻血 .. 可憐 >///<



在問題前先讓我 ㄌㄚˇ ㄌㄟ 一下吧 !

好像好久沒新增文章了吼 .. 

重點是 .. 在這期間 .. 

還遇到NewS的小山慶一郎,慶匠的生日(1984/5/1)

就是沒時間打慶匠的賀文 .. (自稱大忙人一個)

先說聲 ﹔ 生日快樂 了 ~ (跪地)


然後7/4分別是我家擔當赤小Jin跟可愛貴小久的生日

我沒有把握當天也能順利po上賀文 ..

不過小赤的賀文不管如何我一定會補上(時間不一定= =|||)

誰叫他是我家擔當呢?  >///<


好,接下來進入主題 ~ ㊣ J擔 ﹔十問〃

這個遊戲絢也實在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 ..

不過真的非常謝謝想到這些題目的人喔 ~(甜笑)

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 ~ 所以就把它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

真的是一個字一個字打耶 ! = =

因為她說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玩,可是又不能複製!(汗)

不過回答問題的時候就讓我非常的開心啊 ~ (滿足笑)

OKOK ~ ㄌㄚˇ ㄌㄟ 太久了 ~

絢的廢言到此先為止了 ~ 

下次在繼續 ㄌㄚˇ ㄌㄟ 吧 ! (燦笑)

(眾:不要裝清純 = = ) (毆)

- - - - - - - - - - -

1.妳的擔當/本命是?


 > Jin


2.早上,情境
  A:輕輕拉開床簾對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早上了唷,快起床了』,對方卻『嗯..再睡五分鐘..』不肯起來


 > B吧?想像起來就很可愛的模樣啊 ~ 


3.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情境
  A:開車到車門前接妳,『去哪兒?不如一起出遠門吧?!』,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妳,『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起妳的手一起去


 > B,去的地點讓對方決定,比較小女人的感覺咩~


4.吃飯時,情境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的把食物放進妳的碗裡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 A啦..B那個有點誇張,會很尷尬 = =||


5.打工的地方,情境
  A:『有不懂得地方儘管開口問』,可以信任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可愛的新人後輩


 > A,比較有種被照顧的感覺。


6.告白,情境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率直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且含糊的表達


 > B嗎?大概吧..我不太喜歡太直接的男生..會讓我很尷尬。像是當面告白那種玩意兒,我一點也不想遇到。


7.在家唸書時,情境
  A:『時間到囉』,從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嗎?』小不情願的樣子


 > A,超甜蜜的耶 ~ 有一種被等待的感覺 ~


8.吵架過後,情境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合好後一樣甜蜜


 > 很難選擇耶,我希望B後再A,我希望先冷靜兩三天,然後一定要道歉!所以AB是一定要的。


9.睡覺時,情境
   A:進被窩三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模樣。
   B:摸著妳的頭讓妳睡著


 > B吧,被呵護的感覺。


10.終極選擇
   A:一天的戀人
   B:永遠的朋友


 > 呃..B好了..永遠的朋友,默默暗戀也是OK啦~


11.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 希望彼此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快樂。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喔 哈哈)




   -  - 問題結束 -  -

╭〃絢★Princess〃╮ 2006-06-28 16:49:26

對 ~ 就是 ㄌㄚˇ ㄌㄟ ~
如何? 不錯的形容吧 ~  ︵ ︵

不覺得以上那些問題都很棒嗎?
回答的時候非常有快感 ~ XDD

2006-06-26 21:11:13

ㄌㄚˇ ㄌㄟ 

ㄌㄚˇ 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