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8:14:15╭〃絢★Princess〃╮

【賀】NewS+ 小P生日賀文*




2006/04/09 ﹔ 

搜尋 !! 咖拉咖拉 ( 請自行配音 XD 笑倒 )

NewS寶貝團 ﹔ 帥氣團長 ﹔ 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小P a

 ★ 21才 誕辰紀念日 ★ ( 大跳採帶舞 XD )

To ﹔ 朝向猛男路線的娃娃臉傢伙 〞 YamaP ﹔

 『 

   我說啊 ! 這名字根本跟P扯不上關係說 ..

  為什麼會被叫成山P呢? P從哪裡來?

   我們來看2001年五月號的中文版Wink up*

  ( 第63頁 請有這本的傢伙打開來吧 )

  小P:有一種說法說是瀧澤取的,好像也和Jr.有關,總之說法很多,不過我自己倒很滿意這個綽號。

   既然小P滿意這個綽號 .. 那就好啦 ~ XD

  小P:很意外的,我身邊的人都不會叫我『山P』呢!斗真和風間都叫我『山下』﹔長谷川是『山下君』﹔赤西則是『P』。啊,會叫『山P』的只有龜梨吧!

   由此可見 ~ 

  小P跟赤龜這兩個孩子從很早就是大親友了 ~ 

   某報還說他們感情不好? 真是超好笑的笑話 = =|||


   ( 小小的呼籲某報:一切憑事實報導,不要隨意編造故事 )


  
  那麼就來提一下 → 小P的情人吧?!(爆)

   小P的情人 .. 就是人見人愛的善良係少男 :

    *  生  田  斗  真  * XD 

  嘿 ~ 我說的是事實啊 ~ 兩人的感情可非比尋常!

   小P:有一次半夜我接到斗真的電話,我還以為他有什麼重要事,結果他說:『那家豬排三明治做的很好吃的店,叫什麼名字?』(笑) 我隔天一早6點就要起床耶!我還很好心很親切的想要多聊一點,結果他居然說:『對不起,我得馬上回人家電話。』然後匆忙的把電話掛了。啊~把我的作息都打亂了~(笑)

  他口吻整個溺愛啊 ~ 可見兩人的感情是真的非常好 ~

   記得某次少俱,久違的斗真難得上節目,

  碰巧那集是NewS策劃 ~ 小P跟斗真的默契才真是沒話說!

   在Jr.Q裡頭呢 ~ 惟獨他猜出那人,即是斗真。

  而且在唱完歌以後,兩人還相視而笑,肩搭肩,頭靠頭..

   狀似非常親密呢 ! >///< ← 興奮


  接著也不能省略的,要提一下第一次見到小P*

   仔細去回想 .. 第一次見到小P的話 ..

  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池袋西口公園”的時候吧 !

   ↑ 這部戲真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了 = =|||

  那時候是絢姊喜歡看啦 ~ 絢對於日劇 ..

   完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 甚至還看的很痛苦 ..

  我的天啊 ~ 我真對不起你啊 ~ 小P君 (跪)

   當時就覺得那部很邪的感覺 (笑)

  好像跟殺人脫離不了關係吧? 還是其他類型 = =

   我忘了 .. .. ..

  ↑ 因為我根本沒仔細在看 .. (自毆)

   不過,話說那時的小P就已經非常可愛了喔 !

  我說真的 ~ 因為在我記憶裡呢 ~ 

   很早就看過這孩子了 ~ 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

  他是真的從小就很可愛 ~ ~ ~ ~ ~ ~

   而且很瘦小就是了 (茶)

  之後就也沒有太注意他啦 ~ 完全放空 XD

   直到他組成NewS,在【V】還是MTV台看到他們的MV,

  才恍然發現 “原來他還活耀於演藝圈啊?”

   ↑ 這什麼濫發現啊? (自己衝去撞牆壁)

  那時的他,已經充滿明星的光彩了喔 ~

   是個極具魅力的傢伙 ~ 

  跟當時瘦小的可愛男孩 .. 簡直判若兩人。


  這孩子真的有越來越壯的趨勢 .. (嚇到)

   拿他現在跟以前 .. 好啦 ! 也不要太以前嘛 !

  就拿NewS成軍1週年時的照片來比較就夠了 !

   是真的差很多 .. 跟我們家阿卡一樣啦 ..

  都在練什麼肌肉啊 .. 是怎樣? 想嚇壞大家嗎?

   男生不一定要練的很壯很壯 才叫帥氣 ..

  通常夠了就好 ..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 OK?

   不過 其實不管小P君變的如何 ..

  只要那張可愛的baby face還在 ~ 

   永遠都是可愛的P唷 ~ 我會接納你的 !!

  ( 被折成兩半 用力踩 )

  ( 眾:妳算哪跟小小蔥啊?!還輪不到妳!ˋˊ )


  小P的星途可以說是一片明朗 ! 

   喜爺真的很看好他吧 ~ 我是這麼想的。

  從跟小龜演野豬後 ~ 接著又接演一部戲,

   〃欺詐獵人〃 (暫譯)

  話說裡頭是飾演一位騙子啦 ~ 絢還無緣看 ..

   等學測後一定給他看個夠 ! 等我啊 ! 小P!


  好啦 ~ 感覺自己廢話真的很多 (笑)

   只不過是想把對小P的感受都說一下嘛 ~ (解釋)

  這孩子是真的非常認真 ~ 對於各方面的態度都很好 ~

   是很優秀的孩子喔 !! (緊抱)

  所以 ~ 請不吝嗇的繼續支持他吧 !! (展開雙臂)



  賀 〃

     欺詐獵人 小P君 〃


       Happy birthday 〃

               生  日  快  樂  〃



  以上。 絢的NewS+ 小P生日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