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8:09:23╭〃絢★Princess〃╮

【賀】KT寶貝3/22出道賀喜文*

↑ < ㄚ怡製作 轉J’P >

嘻嘻 .. ← 整個大偷笑的查某,我。

3/22 真可以說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天啊 ~

非常令人興奮及開心到四處蹦蹦跳的一天。

我想這種喜悅之感 大概只有身為J飯的傢伙 才能明白 ..

(傢伙? ㄜ .. 好像太沒禮貌了 = =||| )

( ↑ ↑ 太跪倒 )


我想,就是因為多了“等待五年”這個流程 ..

所以才會多了這麼多 無法言喻的感受 ..

KAT-TUN在AIUEO裡,就有提到當時剛組成KT的時候,

第二年就感覺時間非常漫長啊 ~ 為什麼遲遲不能出道呢?

如今盼阿盼終於可以出道了 .. 

回頭看看這五年,卻又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

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喜爺對他們的用心,一直以來喜爺辛苦的培養 ~

讓在他們受過種種磨練之後,

在他們變的更加穩健之後,

在他們慢慢聚集人氣之後 ..

才讓他們出道,他們感覺非常感恩,也非常開心 ~ 

如果今天,他們在第二年,就得到出道的機會 ..

那麼今天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


雖然不是很早很早就參與到他們的一切的我,

看著他們過去的影片 ~

明顯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成長 .. 不再是稚氣的大孩子了 ~

不再是羞澀,偶爾躲避鏡頭的大男生 ~

是一個男人 ~ 全身上下散發著魅力光彩的男人。

不停不停在蛻變 .. 完全可以性感而不突兀 ~ 

每次看他們在舞台上扭阿扭的 ~ 

真的很讓人有噴鼻血的衝動(笑) >///<
 

然而現在的成績,真是亮眼的可以了 ! (攤手)

在日本一出道就勇奪三冠王 !

果然呀 ~ 阿卡對於自己說出的話 ~ 一點也沒有食言 ~

就是如此順利達成了 !

甚至還拿到廣播的第一名點播率 ! 還有鈴聲下載第一名 !

超閃亮的五冠王 ! (打光)

而且在台灣的成績也非常優秀 ~ 順利奪下三冠王喔 !

 ↑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非常驕傲。

整個可以抬起胸膛的說 :

我的本命是KAT-TUN >///< ← 裝羞澀


這段時間下來 ~ KT飯啊 ~ 久等了。

KAT-TUN已經以最棒的姿態,完美登場了 !

不管是很早以前就深愛著KT的飯、最近才愛上KT的飯、或是未來的飯 ..

請以你們的堅持與毅力 ~ 繼續支持這些孩子們吧 !

大家共勉之。 (甜笑)


恭賀我們KAT-TUN寶貝呀 ~

正式  >  華  麗  出  道  <

( 大灑花 拉拉炮 )


以上。 絢的KT寶貝3/22出道賀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