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2:52:23╭〃絢★Princess〃╮

【賀】KAT-TUN寶貝 小龜生日大賀文*

                        ↑ ↑ ↑ ↑

轉自鴨血* 若有侵權,請告知呀 ~ >///<

這張真的很好笑耶 ~ XD

註:保鑣一號:丸子  保鑣二號:甜田君

閃亮Super star Kame龜*

- -

2006/2/23 ﹔

本命團 : KAT-TUN勝運 ﹔ 龜梨和也 

Kamenashi Kazuya 小龜 a

 ★ 20才 誕辰紀念日 ★ ( 跪地膜拜 )

Kame龜 a 生日* (心)

To ﹔ 小偵探金田龜龜 〞 Kame大君 ﹔

 『 

    哎呀呀 ~ 可愛的小龜龜的生日 ..

  其實跟小草的生日也差沒多遠啊 ~ (茶)

  我在小草的賀文有寫到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

  所以也不能省略的,要寫一下第一次看到小龜的感想。

  記得,那是在看極道2的時候 ~

 ( 我的J飯年齡並不高,我只吃了半年飯而已,但我敢說,我愛J家,絕不輸給吃了3、5年的大飯! )

 ( 怎麼離題了 = = )

  那是極道二的第一集,山美(仲間尤紀惠)到他工作的地方找他,

  他一副很可憐的模樣,說自己欠了人家很多錢,

  無法離開,於是山美就努力為他籌錢“贖身”..

  結果山美努力工作,到頭來他只是要騙錢而已 ..

 ( 話說這一集我可是哭很慘勒 .. > < )

 ( ㄟ? 又離題? 應該要說第一次看到他的感想吧 !)

  好,我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臉好長喔? (眾毆)

  是真的啊 ~ 我實話實說嘛 .. = =

  如果過於誇張,那就不是真正的感想了 ..

  真的覺得他臉很長 .. 

  不過人長的很帥,這點我倒不否認 ~ (點頭)

  一集一集持續的看下去,好感每日俱增 ..> <

  然後宣佈:愛上Kame大君* ( 笑 )


    ㄟ .. 不過若真要說起〃真正第一次〃 ..

  看到他,是幾年前在TVBS-G娛樂新聞中,

  KAT-TUN幾隻拍攝Wink up(雜誌)

  的小側拍喔 ~

  就是現在網路上還有在流傳的“KAT-TUN說中文”

  那一個影片 ~ 

  我對赤西大少的:

  『 我是起西ㄌㄣˊ ~ 』 ← 印象深刻!

  話說那時的小龜 .. 長的真的不怎麼樣 ~

  眼睛小不溜丟 ~ 髮型也很bird ~ = =

  只覺得很可愛,而且很好笑而已 ~

  沒想到 .. 現在的局勢可是完全大逆轉 !!

  小龜整個烏龜大蛻變耶?! 烏龜也會蛻變唷 ~

  現在整個樣子 .. 美的勒 !! 帥氣的勒 !!

  說到小龜那時候的樣子,我就想到,在某雜誌上,

  毒舌教主Ryo曾經說過:『 他醜的讓我想打他 .. 』

  .. .. .. .. .. .. .. 

  ㄜ .. 真毒 .. (冷汗)

  不過 ~ 這隻小烏龜真的有在努力蛻變 ~

  現在連Ryo也不得不否認 ~ 他實在帥氣的可以了!!


    一直都被喜爺看好的Kame啊 ~

  演出機會不斷,除了跟赤西大少的極二之外,

  還另外跟大親友〃小P〃共同演出『改造野豬』(暫譯)

  獲得不少好評啊 ~ 還組合修二與彰,創下銷售百萬佳績!

  可是自化學超男子之後,第二個兩人組合創下百萬佳績的組合!

  另外又跟赤西大少一起拍手機廣告 ~ 

  也因為這樣啊 ~ Kame被AT-TUN的飯批的很慘啊~

  認為Kame背叛之類的風波也不斷 ..

  其實Kame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

  身為歌迷的應該是最了解的 .. 不是嗎?

  Kame會做出什麼樣的演出,會是他自己可以安排的嗎?

  所以曾經認為他背叛,或者不停批評的飯們 !

  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 


    熬了五年啊 .. 現在終於也準備出輯了 ~

  而且是跟著KAT-TUN一起出輯 ! 

  用KAT-TUN的方式出輯 !!!!!!!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五年啊 ~

  這真是說長不長,說短道也不短的日子啊 ~

  數一數 .. 也過了1852天了 ~

  43800個小時 ~ 2628000分鐘 ~

  157680000秒鐘啊 ~ > <

  ↑ 太閒 ~ 還拿計算機算 .. = =

  真是久等了啊 ~ KAT-TUN寶貝 ~

  當然 ~ KT飯們 ~ 大家也都久等了 !

  現在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興奮啊 ~ (笑)


    美好的出輯 .. 加油吧 !! 

  不過前提是好好照顧身體喔 ~

  朝著三冠王邁進吧 !!!!!!!!!!!!!


  祝 福 ﹔

   〝  生 日   。   快 樂  〞

      Happy Birthday ﹏ ﹏  
   

以上。 絢的Kame小龜生日大賀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