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8:27:59╭〃絢★Princess〃╮

【日記】06/02/07 《嘆 > <”》



【 開 始 】 - - - - - -

當我沉溺在邊聽小手&Massu的砂時計,邊打日記的時候,

我媽一直在旁邊看著我 = = 我一點也沒注意到 .. 

她說:『如果妳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啦!那時候博士都沒問題勒!』

去去去  想太多逆 ..

她又接著說:『我跟妳講喔!一個月後就不准再玩了!敢給我考上私立的,就給我試試看!』

無言 .. 很無言啊 ~

一個月後就不能在玩電腦了 .. ?! 電腦耶 !!

我的最愛耶 ~ ~ ~ (吼)

每天一定要逛J網才能安心的我啊 ~ 怎麼可以一天不上網呢?

再說,一個月後,正好是我們家KAT-TUN寶貝出道的時候啊~

那時,網路上一定到處都是他們的消息&影片 ..

我才不要不能上網勒 .. .. .. > <

而且 .. 好吧 ! 就算把我關在房間好了,我會看書嗎?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 我怎麼可能會看書?! 

我可能會東想想,西想想。或是東寫寫小說,西寫寫雜記之類的.. 

我怎麼可能空出時間讀啊 = = .. 真是很阿呆耶 .. 

總之走一步算一步了 .. 

也或許,我真的會有所覺悟也不一定 ~

真的乖乖唸書?! (默)


以上。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