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1:51:15╭〃絢★Princess〃╮

【日記】06/02/04 《攻受論&格鬥教師第4回心得》




 可愛的關8*

 最左邊那位丸山君 ..

 病了嗎?那麼瘋狂的姿勢 ..

 ( 傻眼 )

 還有村上君你的髮型 ..

 ( 大傻眼 )

 還是帥亮最帥氣*



【 開 始 】 - - - - - -

我真是快被笑翻了 !! → 【討論】NEWS如果是兩派..?

一般如果是乖巧的孩子 ~ 

應該會把NEWS寶貝分成文靜&活潑,或是其他派別吧 !

可是竟然發現有某為成員竟然分〃攻&受〃 .. 

攻&受耶?! 大笑翻 !! XDDDDDDD


好吧 ~ 若是由絢來分配的話呢 ..(思)

攻:小P 小亮 小草 小山

受:小手 成亮 貴小久 小內

( 先大笑倒 XDDD )


小P是攻,是因為他最近的肌肉 .. 練的滿大的 (!)

這孩子 .. 還是不要太壯也不要太瘦 .. 比較好看 ~ 

莫非是受仁的影響? 這兩隻一定常約在一起練肌肉? 

還是像小龜一樣比較好啊 ~ 永遠都保持這樣,也很帥氣 ~(迷)


還有小亮的部分,他根本很明顯臉上就寫著〃我是攻〃嘛 ..

因為原本臉色就很凶狠 ~ 所以小內就會乖乖聽話 ~


小草的話,這孩子感覺就很愛玩啊 ~ 應該是攻*


小山的部分,不知道怎麼分耶 ~ 他應該都OK ~

因為要分4人4人一組嘛 ~ 所以他只能住在攻的家 XD


受的部分,那4隻給我的感覺都比較文靜,柔弱 ~

所以擺在受的部分 ~

絢當然知道MASSU的大肌肉 .. 應該住在攻那裡 ..

可是他臉實在太可愛了 ~

我真的無法狠心將他丟在攻 .. 我倒希望他與小手作伴 ~(笑)

所以就有人問我啊 .. 手x貴久 誰攻誰受?

我就很難分配(默) > <

最後還是決定讓貴久攻 .. 不過只有在 手X貴久 才攻喔 !!

( ↑ 堅持貴久不可以攻的查某 )

總之很可愛的分配法 ~ 感謝很多大大的創意 ~ (笑)

- - - - - - - - - - 

格鬥教師第三回心得:

這一集絢真的有被大大的震驚到 ..

讓我感覺,權藤是一個很愛很愛自己學生的的人 !

那麼的保護小光 .. 恭喜你!這集有MAN到喔 ~(笑)


加奈跟小實 & MASSU的部分 .. 真是耐人尋味 ~

小實跟那位女家庭老師 .. 真是親密的令人忌妒 = =

不時手勾手 ~ 靠肩 ~ 最後的時候還給我KISS !(怒)

如果是跟加奈的話,就算了 .. 竟然跟我們不知道的人啾啾?

可惡 !!! ← (非常忌妒的女人)

而且還讓我們家加奈給看到了 .. 看著加奈奔走的樣子 ..

我實在很想對著小實大喊: 追啊!快去追!(激動)

話說,小實演的角色好像是屬於萬人迷吧 ~ 

大家都圍繞著他,要女朋友 .. (沒好氣)

去 ! 女朋友自己追啊 ~ 女朋友可不是用禮讓的喔~(點頭)


小光這傢伙 .. 看的我是心驚膽戰 !!

權藤為了她 .. 天天往酒店跑 .. 都快破產了吧~(嘆)

最後小光還落入變態的手中 .. 還把小光逼到廁所去 .. 

真是嚇死絢哩 ~ > <

而且那變態還想強暴小光 .. 真是大變態 !!!!!(亂喊)

權藤接到電話後,那麼擔心而且那麼辛苦的找她 ..

絢真的好感動喔 ~ ~ ~ 好MAN啊 ~ 權藤鐵太 !!


下一集好像更優耶 ~ 

好像是那位常常跟在加奈身邊,那位有點胖胖的女孩 ..

她好像屬於自卑型的人物嗎? 傷心的想要跳樓 ..

幸好這一集那位愛唱歌的男孩好像要跟她告白喔 ~ 

絢用破日語,大概聽出:喜歡,全部喜歡 ← 這些日語 !

而且更重要的是 !! 

MASSU會抱加奈 ~ 然後被小實看到 .. 複雜的三角戀 ..

總之,一切都非常令人期待 !!


以上。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