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03:38♀ㄚ芦〃~○

北 埔 一 遊

5:23

一大早 還睡眼惺忪

會這麼早起床是因為

今天參加了國中家長會的研習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

我家那隻死貓

最近發情期 ((詳情再補充

一大早就在我耳邊狂叫

就連脾氣好(?)的我

都忍不住發飆

可惜的是 它只是一隻貓 = =^

不懂”閉嘴”是啥意思





梳洗完畢

5:40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咬著土司 看著小說

順便踹ㄚ喵幾腳
((牠真的很吵

很快就到了出發時間了

老爸載我們到丹鳳國中

停好車 目前只有兩三隻小狗小貓

沒多久 人越來越多了

這次還蠻多人參加的⊙0⊙

終於全員到齊

遊覽車緩緩移動

出  發  啦  !





將近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麥克農場
((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吧!

還是跟2年前一樣

就連行程也一樣 = =

一進去先去燒窯

老爸突然抓了隻巨無霸來

一隻身長(含觸角)

大約跟我的食指差不多的天牛

我把它抓在手上

叫我老妹拍照

哇勒

不管怎麼按 螢幕永遠是黑的

她竟然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 = =^

這也是為啥這篇沒相片啦!




接著我們去做粿

我們做的是客家菜包

他們夫妻倆去做紅龜粿

說真的 還是菜包好吃˙ˇ˙

坐上牛車

感覺很特別

走進動物們的房舍

裡頭有一隻牛

一隻羊

一隻狗

兩隻火雞
((很漂亮的呢!叫聲也挺特別的

三隻鴿子

還有一群雞

((這段話似乎沒意義˙ _ ˙
哈*

老闆請客

一盤盤的炒麵和冬瓜湯

出現在我們眼前

雖然有點油

不過真的好好吃˙ ˇ ˙




吃飽喝足

到櫃檯跟麝香豬–麥可玩

牠好可愛
哈*

走到櫃子前

東看看 西看看

竟然讓我看到了特別的景象

櫃子上擺著三瓶酒

那不是普通的酒

而是裝著

蜈蚣

蜜蜂

和一條” 眼鏡蛇 ”

的超級養生酒

我妹看到抓著我一直叫
[好噁心!好噁心!]
(( 耳膜都快破了

又不會跑出來

吵個屁壓 = =




12:00

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回到焢窯區

不過還沒好

往下走

兩旁種滿了樹

我們幾個女人

為了那些是甚麼樹而鬥嘴

我媽說是檸檬

我說是橘子

結果老爸拔了幾片葉子

搓一搓 揉一揉

最後聞一聞

結果我們根本是吵心酸的

因為有檸檬 也有橘子 = =

我拔了幾片檸檬葉

準備當天然芳香劑

那味道真的很讚





終於好了

我們將燒出來的東西打包

帶到餐廳慢慢享用

吃飯時認識了一位25班的男生

他給我的感覺很木訥

不過也只是感覺啦!





吃飽囉!

這裡的菜真不錯

挺著快要撐破的肚肚

跟我老爸和許主任(教務)

一起往北埔老街走去
((幫助消化˙ˇ˙




到了充滿客家味的老街

人好多阿!

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迷:是你矮! = =

逛了一圈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蜜餞 柿餅 擂茶

板條 客家菜包

等等之類的

沒啥興趣

不過有些店面

真的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最讓我注意的

應該是那唯一的一家服飾店吧!

因為裡面賣的

全是旗袍或是客家的傳統服裝

還蠻特別的




站在街口

一陣陣悅耳的聲音響起

原來是一旁賣中國樂器的攤販

走向前((我最喜歡音樂了

兩個大約20歲左右的姊姊

一個吹著中國笛

一個敲擊著揚琴

還有億個伯伯拉著二胡

perfact 完美的演奏

我一直注意著那位

敲著揚琴的姊姊

他真的好厲害




回到遊覽車上

大家都帶著戰利品回來

打開背包

拿出我心愛的小說

在車上我都拿小說來打發時間

也不錯

至少還是有看到書嘛˙ˇ˙

下一個目的地

–綠光森林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強忍著想吐的衝動

終於到了

不過老妹已經陣亡了

下車

飄著綿綿細雨

走上二樓

遠方的雲霧越來越靠近了

站在露天台上

真的有身在雲霧中的感覺

突然又種想法

如果你再就好了˙ ︿ ˙

坐在窗邊

喝著熱咖啡

配上手工薰衣草餅乾

手邊還拿著書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淑女
哈*((應該一堆人吐倒了吧!

雖然很想進到園區裡看看

不過因為天雨路滑

又基於安全第一

只好取消這項行程了

真的好可惜

不過老爸說下次天氣好點

全家再一起來一次 ˙ˇ˙





6:00
喝完下午茶

我們到了餐廳

不過大家幾乎都吃不下了

連我也扒了幾口而已

走出餐廳吹吹風

老爸又教我新的防身術

也再一次拿我當示範 = =

我的手被他扭的好痛






晚餐結束

坐上遊覽車

今天的旅遊就到此結束啦!










應該有人看的很煩吧!

廢話一堆 = =

不過因為沒照片

所以當然要描寫的生動一點啦!

上一篇:奶奶85歲了

下一篇:這家人很..... ˋ︿ˊ

蔡蔡先生。 2008-06-26 20:52:57

真可惜沒照片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