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48:57♀ㄚ芦〃~○

我也想出去玩 >︿<

白色的鸚鵡
好可愛唷>﹏<




星期六

我老媽.老姊.兩個小妹

去參加展望會的活動

去【綠世界】

裡面都是我超愛的動物

結果...

不能去 Q  ︿  Q

因為要補習 =˙˙=+



為啥好玩的事都再禮拜六勒?

每次我都不能去

>    _     <

下次我一定要去!!
就是  袋鼠
我妹說牠(↑)的袋袋裡有小袋鼠耶
好想看看 ⊙﹏⊙
仙人掌
@@((哇!好高阿!
有來到沙漠的感覺呢!
世界上最大的”種子”–海椰子
真的很大
應該有一個人的頭這麼大吧!
真想親眼見見呢!!
一群刺蝟
真想躺(?)上去((我瘋ㄌ
還蠻想試試的說˙ˇ˙
蟒蛇((應該吧!反正就是蛇啦!
老妹說有看到更大隻的
大概有我三隻手臂那麼粗吧!
不過很可惜沒照到ˊ^ˋ
綠鬣蜥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
我一直超想摸摸看的>︿<
好可惜
竟然連親眼看看都不行 Q ︿ Q
↑左邊是老姊 紅茶    
 右邊是大妹 小安安↑
((就是那個名字跟笨蛋很像的˙ˇ˙
不過還是我老妹可愛啦!
↑左邊 一樣(= =)
 右邊是小妹  小君君↑
我們家都是"正咩"
哈哈* 
↑左邊 (還是一樣= =)
右邊是世界展望會的王老師↑
((美女一枚 ㊣ 3 ㊣

上一篇:£大清倉

下一篇:淡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