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36:21♀ㄚ芦〃~○

痛阿!!

今天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

所以我們這一里舉辦了烤肉活動

一開始升火

結果都升不起來

還一直被煙嗆到 = =

後來

我老爸叫我去拿夾子

沒想到

好死不死

偏偏這個時候

平衡感又「失調」了



@#%*。。

我的媽呀!!

痛死啦!!

我可憐的腳腳

竟然撞到椅子了

嗚~嗚~嗚~

痛死了啦!

還一直狂流血。。

真想罵自己:「你是沒長眼睛齁?!」

路人甲:「有自知之明就好」

痾。。。@口@

雖然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齁!!

可是也留點面子給我嘛!

路人乙:「神經!」

嗚~嗚~嗚~

竟然惡意中傷!

太可惡了!

腳腳,他們罵你主人耶!

腳:「罵的好啊!」

哇哩! ⊙ _ ⊙

眾叛親離

哇歹命阿~~

。。。。。





以上對話   純屬虛構








今天














完畢

上一篇:唉~~

下一篇:蟲蟲大餐?!

阿媛 2008-04-12 16:52:06

尼ㄉ想像力可真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