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44:15︴傻瓜系≠隱藏

踏進這個社會...什麼都能擁有卻沒有了未來..

今天...突然感慨了起來...

現在的我...為什麼走的是這條路...

這條路 真的是我應該走的嗎?...

如果沒認識他們...現在我是不是仍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是不是可以不用這麼煩惱? 每天爾虞我詐的過日子...

小丑...是不是為了不想讓人看穿心中的想法

而帶上了面具呢? 如果我是小丑 那...

何時能摘下面具 自然的面對這個世界?

踏入這個社會 什麼都能擁有...

卻沒有了未來...

我終於明白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的道理了

不是我不肯回頭 而是 我欠的人情太多了

由不得我離開這個世界

原來這個社會...

一值在負債...

背負著人情債...

出來混的 總有一天要還...

或許吧....

哪天我能夠向電影裡演的一樣...

笑著對那些 沒放棄過我的人說: 我終於回頭了!

下一篇:該不該?

K大美女之洋娃娃 2008-03-09 01:55:55

所謂的小丑不是你那樣的…
我親愛侍衛你只是在汒然中找尋自已
你相信嗎我也跟你一樣很糟~甚至更糟…
<我有證據哦~>


其實你現在還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有空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