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9:25:51愛的微笑

新年想和你一起過~

一年又過了

感覺好像昨天還是個國一生

一下子感到成長了許多

今年真的讓我經歷了許多挫折

有喜有悲

只是...

不管怎樣

今年的圍爐都一定會少一個我最重要的人

以前都不覺得

但...

現在我領悟了

現在對我而言

我最想實現的願望是

再讓我見我的外公一面

但已經不可能了

我知道

自從這件事之後

大大小小的節日我都會用心去把握

因為

跟自己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過年

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想聽到您再對我說一次

新       年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