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48:29小屁屁☺°

拉拉拉拉拉






話說昨天芽



我中午跟鴨鴨又跑去芳鄰拉
又去吃火鍋拉


我不相信會在拉肚子
結果.......................。


我又點了泡菜鍋
到底位什麼
會拉肚子勒?!


我看是我的胃有問題


我吃到一半
就跑去廁所拉肚子=ˇ=


吃完了
又拉了一次


最後跟鴨鴨在圖書館
過了很久


想說沒事拉~~~
靠=..=
又拉一次



可是晚上又有期末科大
= =
但是我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所以阿丁自己回家
哈哈哈!!!!



醫生很白痴~~~~~~~~
我說我胃痛想吐+拉肚子
他竟然想一想說:沒懷孕芭!!?
我:沒有拉!!!!!!!!!!!



哪可能懷孕阿
又沒幹麻



難道...
難道...........
我...............








晚上被外星人襲擊?!



哈哈哈哈
總之
吃藥拉!!!!!!!


他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
想太多囉~可愛的醫生XDDDDDDDDDDD


就降拉!!






上一篇:賤爆菈

下一篇:工作難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