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47:53小屁屁☺°

賽是實驗品唷

p* 媽咪說他長的比我老實




今天我一早跟賽見面之後阿,我到站牌
其實賽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可是因為我還在摸,所以賽等很久



然後我到的時候,一下子基隆客運來了
我本來以為會等很久,因為我打給賽,賽說剛過一班車



然後九點多芭?!
我們就上去和平廣場,一上去看到一對情侶很勁爆
其實還好啦,就只是很奇怪的接吻姿勢
賽 他們應該再接吻芭?! 



我近視看不清楚

然後呢



我就拿出打薄的剪刀,哈哈哈哈
賽是我的實驗品
開始 ~~ 剪剪剪剪剪




昨天其實已經先剪過了,只是把他修的不那麼奇怪
因為兩邊ㄆㄥ的很像香菇捏 xD



然後
因為賽的頭毛往前長,所以前面很多
我就剪剪剪
撲!
剪太多了



哈哈哈哈 =   =!!
賽的頭中間有點空
哈 :)
笑死我



賽安慰自己說:反正沒幾個人看的到我頭頂
我:自以為噢 (啪~)





摁摁摁摁摁摁摁



然後就是
去找老母拉
跟老母聊聊聊



老母又給我一堆東西,這次是一堆面膜
我算過了
老母說我還年輕,所以一個禮拜兩次就很夠了
所以老母給的那些,可以用四個月 - 0 -


摁XD
很開心呢 :)



我只覺得
我家滴滴在地上爬得數度快的有點嚇人
> 口 <




今天去找老母
老母跟賽聊天呢XD
很智障


賽還一直做不住
屁股長蟲阿你!







上一篇:沒吃藥的日子

下一篇:我被威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