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20:27:27 艾莉絲

幼兒音樂律動

小可愛們拿著啦啦彩球,幫小兔子和小烏龜加油~~~到底誰會贏了這場比賽呢???


"我是一隻小白兔~蹦 蹦 蹦 蹦跳"

"我是一隻小烏龜,慢 慢 慢 慢 爬"

看我是小袋鼠~我可以跳好高 好遠呦!

認真的聽老師說故事~~


     艾莉絲~幼兒音樂律動,在家長們的鼓勵下11月開了新班.又是一批可愛的小朋友.很開心能成為孩子們學習音樂的起蒙老師.

       "幼兒音樂律動" 結合了許多音樂的基本元素 節奏感訓練 肢體韻律....等.重點是將孩子的"八大智能"及早開發.讓孩子都能均衡的發展智力及能力.

       所謂八大智能  1.人際關係智能 - 課程裡的戲劇扮演

                                    2.視覺空間智能 - 課程裡的圖畫創作

                                    3.自我內省智能 - 課程裡的音樂欣賞

                                    4.語言文字智能 - 課程裡的故事歌唱

                                    5.自然觀察智能 - 課程裡的生活情境

                                    6.肢體動覺智能 - 課程裡的律動遊戲

                                    7.數學邏輯智能 - 課程裡的樂理認知

                                    8.音樂藝術智能 - 課程裡的樂器演奏

                           ~ 這是一所以"愛"為出發點的 美語 音樂 美術 才藝安親班~

下一篇:幼兒音樂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