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34:22↙☆月下小婷★↗

烤肉

今天到了第三節課 自然~根本無心上課哈哈

到了烤肉的時候 大家都迫不及待下去了 

下去後 我們就開始選位子@@~

選好後我就跟頤和邱去洗東西!

洗好後 我開始用金針姑 等等...

然後楊他的開始起火!!

挖塞 火都一直起不起來 

後來是慢慢用火種 大約用了起來

後來我們就先擺香腸 肉片等等....

就開始擺一些金針姑拉~ˊˋ

後來我們就開始惡搞!

因為 火一直滅掉 我們一直起火 哈哈!

真好玩 >< 

後來我們乾脆來拍照= =!

我拍拍拍!

我們就慢慢吃 慢慢拍~

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吃不多= =!

數老來了!

笑一個哈哈@@!

然後又叫數老幫我們起火!!!

後來又開始慢慢吃 慢慢拍!

幾乎都拍照比較多

看到隔壁= =~天阿只有蕭XX在自己烤!其他人都去玩了!

真可悲!-ˇ-

可是我們也差不多 

飲料都喝光了

火又沒了 

好吧只好在升火...

到處借打火機@@

哈 看到了 李士杰手上!

我說借我= =~他說不要=0=靠!

只好猛叫

他用好後說 好啦借你!(得救

但是 靠 他耍我!

我一碰打火機的鐵部 X 簡直是1XXXXXXX度嘛!那個打火機

讓我碰不到一秒 就飛出去了 還罵了很大聲的 X

李士杰還說 很燙齁

我說廢話 幹麻不說 

他居然說 是你自己沒知識 雪特 超想扁他的拉

害我起水泡ˊˋ 好痛啦!!(現在比較好了

後來只好在拿起那個北濫的打火機 開始點火!

去 痛死了~

終於 點起來拉@@~

但是大家都跑了 只剩下我和邱和頤 好吧繼續烤@@

但是最後 我們都去玩了= =

只有我們這組 沒人@@!

哈!~ 只看到一堆 還沒烤的東西= =!

最後老師終於說要收了~

才發現 挖塞 還有好多沒拿出來烤

問誰要拿回家   沒人

好吧 我只好把能吃的拿回家 其餘= =~我也不知道

後來 老師又開始叫我們掃哪裡 掃哪裡-0- 為什麼男生在那裡就不叫

重男輕女歐 亨~

一直叫我們掃~= =!算了! 其實也有很多男生再用ˊˋ

用好後 我們紛紛回教室

也剛好要打掃了 

打掃好後 就開始聊天 等到聯課

其實還滿無聊的ˊˋ!

ㄆ哈~

就這樣又過了一節~!

非常的無聊= =~

終於也過了第八節課! 終於可以打球了ˊˋ

就開始猛打 結果打完一場 就分對 打完一場又分對= =

真不知道 為啥不給別人報= =?

就我們班一直打= =!

後來 還是打的很愉快@@!~

就這樣過了一天 ~直到現在 @@HAPPY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