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10:33~豬豬~

疏遠的很徹底







昨天跟美君談過

知道之前碩純的事你有幫我說過話

很窩心

原來你知道我是哪種人

之後又從美君那聽到一些你的想法

原來你也有這種感覺過

認為我被菁搶走

你在我們之間插不上話

所以你選擇沉默

可是那時候我們還是很要好ㄚ

只是之後漸漸對你產生一些反感

所以才會有些遠離你

原以為很快就沒事的

誰知道

現在換你遠離我們





今年的生日

你是第一個送我禮物

雖然很小

雖然是吃的

不過我很開心

那時候還跟菁說:他還是好人



我想你會送是因為晚上的聚餐你不能出席吧

原諒你

因為你已經事先答應好雁凌要去幫忙她做事





我們的問題

全寢的問題

越來越明顯

你有發現到嗎?

還是你覺得這沒什麼

跟阿樺說了

他開導我很多

說了很多

也讓我掉了很多淚

現在想到這些

心情就跟著不好

知道不能想

但腦袋就是會跑出那些畫面那些字眼

今年的

不開心







現在的你

沒事就往外跑

沒事就去找木瓜

沒事就不在寢室

好像這間寢室只是你拿來睡覺而已

好像這間寢室的人你都不認識 也不熟

好像只有我們感覺到你的疏遠

好像只有我們在乎這種疏遠






"如果想要挽回她 那就不要害怕 直接對她說

妳很在乎她 想要回到之前有說有笑的時候"



這些話我知道

但是我做不到

害怕換來的結果只是一句"那又沒什麼,只是疏遠而已"

都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了

怎麼可能再去傷害自己跑去問你

這種情況會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或許

很久吧!






心情很差

非常的差





會掉淚是因為你

還是因為其他事

而這件事

只是個導火線?

我不知道







*討厭這種心情,這種氣氛*





上一篇:給一個人

下一篇: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