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7:18:04~豬豬~

下雨的空氣






最近開始下雨了

這種天氣都陰陰的

特別能勾起內心深處的複雜思緒

昨晚聽到的壞消息

睡前又想到一次

想著想著

就睡著了

昨晚一整個心情很差

原本說要看的影片

也沒心情看

有人說:看開點,人生無常

說的好簡單

但是

遇到時

就是會這樣

放不開

雖然我不是那個女生

但我知道她的心

很痛

很痛

我想

她要很久才會好吧

唉唉唉

祝福她了

希望她能加油







今天本來要去看叔叔

但姐嫌下雨不想去

所以取消了

懶惰女






這禮拜

報告好多

多到不想做

基醫最後還是沒做

算了

不能加分就不能加分吧






檢查時間記錯

退錢了

改天叫麻帶我去檢驗所

有點麻煩的說





雨天

容易想起你,你,還有你

重要的人

總是很容易的就影響到心情

脫口而出的話

往往是最真實的

她問:你有告訴過他嗎?

我回:好像沒有!



是阿

好像沒說過

但說了

又如何?

選擇逃避不是件好事

但也不能只單憑自己的想法就認為他也是這樣想

要得到答案才行吧

可是

得不到了

原本要給的機會

被一句話給徹底的剷斷

很乾脆的。

原本期待的心情瞬間落空

或許真的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釐不清的心情

搞不懂的情緒

突然不想釐清也不想懂

隨風去吧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想去想了

給過一次

給過兩次

還會有第三次嗎

我不知道





或許就是那麼的剛好

天時 地利 人和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要符合那三項才會有完美的結局

是不是?!






人總是這樣

往往在模糊中錯過

往往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錯過

然後

失去機會

才在那裡恨自己當初不好好把握

或許我們都該反省

反省自己該怎麼做才不會失去

但是

誰又能剛好掌握到那個時間點呢?







不太適合

突然覺得不太適合這個圈子

雖然渴望過幻想過

但回到現實

好像又不太適合

再三反覆的混亂心思

很討厭

很不喜歡








*這場雨,下的真是時候*







           *原本要給彼此一個機會,結果,斷了*






       *慵懶的氣息*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恰巧的琴聲

2008-05-26 01:09:12

淋雨!!可是我不想禿頭ˊˋ

版主回應
那就撐雨傘吧
哈哈哈

可憐的傢伙!!!
2008-05-26 15:58:34
2008-05-25 10:35:37

是呀!
天時地利人和~
缺一不可!!

乖乖~
我懂我懂!

不過我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下雨!!!!!!

版主回應
呵呵
你真的懂嗎?!
懂就好了


下雨?!
還好ㄚ
下雨不錯ㄝ
還可以淋雨的說!!!
哈哈
2008-05-25 2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