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08:14~豬豬~

回家







這次回家

沒有做什麼

六日都是睡到飽才醒來

禮拜五回去從下午四點多睡到晚上十點半

迪有叫我下去吃飯

但我就是爬不起來

我也沒法度

哈哈哈




那天的我

很幸福

就當我下去時

麻說她把菜都冰到冰箱了

要我自己把菜弄熱再吃

我不知道魚弄熱時該不該倒油下去

當好拔在旁邊

我就問他要不要倒油

拔直接說要幫我加熱

哈哈哈

好幸福

拔直接幫我把魚 菜 洋蔥炒蛋加熱

嘿嘿嘿

決定把他們都吃完

但之後真的飽了

吃不完

= ="

迪之後下來說他也想吃

麻也幫他煎了三顆蛋讓他配飯

嘿嘿嘿

我跟迪那天都好幸福

只有姐沒有

原以為姐會羨慕

結果她沒有

真不好玩

口去口去口去







怎麼覺得考完試有種空虛的FU

真奇怪

應該覺得輕鬆的

怎麼反而有種空虛的感覺

真好笑

哈哈哈







噴嚏聲真的很好笑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還真是與眾不同的噴嚏聲

哈哈

屌喔!!!








自己坐火車回來

自己坐公車回學校

整個就是好可憐

嗚。。。

東西好多走的好累

腳好痛捏!!!

真想買一台機車

不然什麼都好不方便

可是

我沒有錢

我沒有五十萬

我也沒有四百萬

我沒有錢我沒有錢

嗚。。。





想必只有小虎懂我的幽默

哈哈哈







蔡小弟還是好可愛

嘿嘿嘿

兩個禮拜沒看到你啦!!!

有沒有很想我啊???

呵呵








*忙錄的日子,總能夠忘記些什麼*







       
         *想再放鬆一次,好不好*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