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31:04~豬豬~

悠閒自在









這次放四天

整個就是爽歪歪

帶了骨頭的書回去

但只讀一點點 






隔天睡到下午四點

真是佩服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看來在學校的睡眠品質不太好





有人禮拜五明明沒放假

她卻讓自己放假

真的不是我愛ㄉㄧㄤ她

雖然老師說可以不用去

但妳也太想我了吧?

既然為了我翹課

真不好意思

哈哈~~ 






沒啥活動

也沒人約出門

在家好悠閒

只差沒去看燈會

好可惜

不怕冷的當天卻說外面冷不想出去

那平常的"不會冷"是在說假的嗎?

嫁雞隨雞也不是這樣的吧?

怕冷倒是真的吧?

聽說燈會很漂亮

沒去真的好可惜







禮拜日到南化烤肉

蔡小弟還是一樣可愛 

不叫姑姑真欠打

學狗叫是誰教的

跳舞怎麼還是這麼可愛

跌倒也不會哭

真是服了你

不知下禮拜會不會回去

沒回去就看不到你

但又想在學校讀書

真難抉擇

讓我再考慮看看








5點多的火車真的要人命

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同時搭同一班

應該跟姐搭同一班才對

但之後有個帥哥跟我坐

所以還是算了

哈!

下次不坐那班車

人真的有夠多








感謝岑來載我

但她好像看不到

因為沒跟她說我有報台

哈!







回到學校

該好好打拼了

骨頭我一定要搞懂你

好多事情要想

好多事情要考慮

這學期事情怎麼這麼多









*還是在家最好*








上一篇:冷天氣出門血拼

下一篇:巧遇

2008-03-03 21:49:21

哈哈哈~
好笑好笑啦~

我有去看燈會唷~
我是覺的還好啦~
不過是真的很大!!
還迷路勒!!

有豔遇唷~
不錯嘛~
就跟你說你的春天快來了~哈哈~

我這四天只有一天放假~
而且又去請客晚上還去看燈會!!
哈~整個就是忙~~
哈哈哈~~~

搞不好到國外你會更有異性緣唷~!!

版主回應
好笑厚?!
開玩笑!
我誰ㄚ我??? (超自豪的XD)

你有去!!!
都沒在約的啦!
我都在等妳們打電話約我出去
結果一通電話都沒有
嗚................


國外 = =&quot
等我去了再說
哈哈~~

你想去嗎? 呵!


哪來的豔遇???
又沒討電話也沒講話
哪來的豔遇???
哩細北七嗎???
阿呆阿呆!!!
2008-03-04 00:11:54
玟甄 2008-03-03 17:47:51

改天我的骨頭有問題的話
我在去問你喔
嘻嘻
嗯嗯~在家比較好
可是
有時又會覺得好無聊的說

版主回應
不會吧!?
你也有骨頭噢? = =
是科目還是實際上的骨頭?? = =
我都被你搞混了
哈~

對阿對阿!!!
在家也不能一直當宅女
可是在家感覺真的很蘇胡捏!!!
哈哈~
2008-03-04 00: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