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2:32:50Alice

*試吃*日間輕暢酵素 & 夜間阻隔酵素

如果羅馬不是一天才造成的

那麼自己身上的肥胖就也是這個道理

怎麼吃的

就變成怎麼樣

不過分析一下

綜合幾點

還不就是老原因

三餐常常不正常(有空才吃飯)

內分泌失調(上班族很常這樣)

運動量太少(真的很不愛動)

每天喝水量太少(很多人都不喝水)

睡眠不足(因為常加班太晚睡)

這就是我們會變成"肥肥"的幾個大方向

不難知道

但是要根治卻是要靠很大的堅持



我們都希望可以依靠其他東西

讓自己健康瘦下來

但回顧一下過去吃下的東西

其實多少東西是對人體有害

要不是脫水

就是常常減掉的肌肉量並非油脂

常常誤以為體重掉了就是真的瘦了

但這真的都不是瘦!!!



多少上班族吃食不正常

這是每天都有的事情

水果量也非常少

也就是我們每天吃下的東西

多半不是身體所需要的

吃下的毒素多過健康的營養素!!!

導致髒東西無法順利排出來

就變成體重不斷的上升

然後肥胖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沒關係

今天要試吃的酵素可以減少身體的一點負擔

我一直好奇如果吃下這個酵素

再加上我用力多喝水會變成什麼的結果???

真的要拭目以待



因為超好奇的驅使下

我隔一天就改成加強版

一下子吃四科!!

然後我喝掉大約500cc的水

之後繼續工作

直到半小時後

也就是12點中午我才吃中餐

說也妙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喝太多水

我在幾個小時後

下午約莫3-4點時

我突然之間有了便意

雖然沒有排掉很多

但那種感覺並不是拉肚子

或是很用力的肚子痛

非也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純粹很想上廁所@@

好吧!

我也沒其他想法就去廁所了

之後繼續工作

直到我下班前

約莫5-6點間

我會吃掉一點點心

但是吃什麼不一定

因為辦公室每天都會有東西吃

但是菜單我往往不記得!!

都是辦公室人支援的

有什麼吃什麼

也就是簡單吃一些

因為減肥關係

我不吃晚餐

所以把晚餐改成點心

下班回家後

卸妝洗澡後就睡覺了!!!

(晚餐對我而言比較簡單)



我在試吃酵素的這些天

其實都很簡單

我沒有特殊改變什麼

像是什麼都完全不吃

甜食也吃!!!

跟其他人都一樣

但是真的沒有吃得特別多

然後我是真的喝很多水

約莫到了3800cc的水量

因為我自身代謝不好所以每天如果可以

我都會喝到這個水量!!!

幫助身體能有好的代謝

畢竟每天都吃下太多不必要的毒素



睡覺之前我依舊是

加強版

吞下四顆夜間酵素

喝一半400cc的水

然後我就睡下了!!!



剛開始的前兩天我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去注意其他變化

只是後面的幾天

(因為我有每天量體脂的習慣)

我發現我的體重沒有明顯的變化

但是我的體脂

開始慢慢地掉了

這點讓我很意外

因為減肥其實應該看體脂

就算體重沒有掉

一旦體脂掉了

無論掉多掉少

整個看起來就是會比之前瘦一點

這點很重要

很多人都只想要瘦體重

但是卻忽略了

體質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我們應該要多花時間注意自己的體脂才對



多喝水搭配酵素

這樣一來才會瘦得健康

該吃的還是要吃!!!

這樣身體的運作才會正常

也不至於血糖太低

氣色才會好@@

這就是我這些天的改變

希望妳也可以瘦得很健康

用力換回屬於自己的自信
免費小遊戲 2017-07-31 21:25:29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