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15:23:20Alice

*試吃* 聯華可樂果light 蒜香 & 西西里海鮮

記得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參加聯華的試吃活動了!

沒想到這個冬天的某一天收到了試吃訊息

沒多想就直接報名了

(如果抽中受益的是另一半:他超愛吃der啦!)

才過沒多久就又收到訊息

我在今年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了下面這一箱



聯華還是和過去一樣的大方

記得以往參加試吃活動!

每次就是寄來了一大箱

因為一個人吃太多

所以都分給身邊的好朋友、同事一起吃

在辦公室下午茶也是常有的事



每每家人代收就會以為我又買了什麼??

總是要花很一點時間解釋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買==

這是聯華活動提到的試吃新商品啦! 

(很累


好了啦!

再問下去我都沒有法專心開始試吃.....



一拆箱就是滿滿的可樂果印入眼簾

兩個口味分別是:蒜你嗆、西西里海鮮

(怎麼樣怕了吧?)

超充實的沒有塞一堆棉花(只放兩包喔)

我的另一半看到這一箱超驚訝!

(我中發票也沒見他這樣驚訝==)

而且都還是大包的不是迷你小試吃包!!

(好啦!廠商沒有這麼小氣 ) 



可樂果的這兩款新品口味外包裝設計

不再是以往的”原味”單調的紅色了
設計上是越來越熱情陽光

越來越多樣

(未來在架上看上去會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會讓人有新鮮的的感受

更想帶一包新口味回家試吃!

感覺越來越貼近時下的流行趨勢!



這下是真的有夠嗆了吧??!!!

(有沒有很厲害!

蒜香的可樂果

吃起來有濃濃的蒜香的香氣迷漫

越吃就是越好吃

不知不覺得真的會不小心吃掉一整包

可樂果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咬下去脆脆的口感

吱吱作響!!!!

我覺得蒜香口味的比較適合給女生

在辦公室當下午茶吃!

然後再配上一杯無糖綠茶或是紅茶


說說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絕搭配呢?


如果下午茶害怕一個人吃一包會胖

還可以跟身邊的同事一人半包

吃完了繼續上(幹活吧==!)

....興許要加班(再拿一點吃吧!)


至於西西里海鮮香味



好漂亮的一包超蝦der

等下我來吃吃看

再告訴你有多蝦

我吃了一個有一種”順口”的感覺

然後我原本只想吃一點

卻是一直拿一直拿

沒辦法
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個人認為海鮮香味更適合



一邊看HBO

一邊配著啤酒一邊吃西西里海鮮的可樂果

超搭的

您可以在家試試看!!!

爾後電影播完,

你會發現

不小心的已經吃掉兩包海鮮可樂果!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右邊是西西里海鮮

左邊是蒜香

各有春秋!!!!!

吃了真的會不自主

未來持續進貨ing

在家觀賞電影台怎麼可以沒有配可樂果呢???

(這樣對嗎?)

收到這箱試吃

我也請另一半幫我試吃

結果他哥們在我沒注意之下

一個小時內邊聊天邊幫我吃完了兩包蒜香可樂果

......

我是叫你試吃不是叫你

整包”幹光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