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0:27:51Alice

【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每天都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嗎????

或者是能讓肌膚油水平衡的"青春露"???

知道其實上任何保養品前一定要使用"水"的保養品???

很多人都忽略這個程序

因為覺得成分上只是水

實際上應該沒有多大的幫助

其實不然

上完化妝水或是青春露

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

更深層

只是這常常不被重視

*************************************

真的不應該在這樣繼續省略程序

這是"美"的關鍵

它的主要工作

是在幫妳把保濕做好

讓妳一整天無論是工作還是在外忙碌

臉上的水份維持平衡

不至於太乾燥

反而使全臉大量出油

又水又亮的氣色大家都想要

但是每天都使用水的保養品的人

卻是不一定很多

"美"是真的需要勤勞才行喔!!!

*************************************



無論妳家裡放的是化妝水

還是青春露

請把它們拿出來每天使用別在"晾"一邊了!!!

這樣妳不會比較漂亮

因為它是讓妳美的"關鍵"!

其實上任何保養品前

保濕是不可或缺的

沒有保濕的導入再好的保養品也只是枉然

想要白沒有其他辦法

就是 加強  保濕



當我收到這瓶青春露時

其實我很好奇它的保濕到底好不好???



看到盒身上的功能介紹實在是很誘人

也希望我用了之後也會是有張漂亮的氣色

"耀眼動人"這個詞妳想要嗎????

那就請每天用力讓全臉不斷補充水分


在試用很多保養品之前

我習慣先試用在手上

或者是脖子上

這是為了確保使用在臉上不會出問題

因為我是個嚴重個過敏混合肌

紅腫 冒痘 油光

我以上皆是了!!!

每到夏天那就是"一整個季節的委屈"



這是在試用美白喚膚青春露之前的左手

(應該是不會讓我太失望)



試一點在手上

質地和其他化妝水沒有太大的分別

同樣是透明無色

最好的是

它沒有任何讓我過敏的"大量香精"

和我最害怕的"濃郁酒精"



推開後左手變得很好摸

觸感極佳

同時也希望它一整天都維持這樣

有水有光澤

這是最優質的狀態!!!!



我一直都有泛紅的問題

所以使用的任何保養品必須要是低敏



剛開始試用泛紅還是那樣

看起來好像是曬過太陽才變成這樣

但隨著試用時間拉長

保濕充足後

紅 會好一些

鎮靜住!!!!

在肌膚缺水使

能夠適時補充水

 



想要白

並不難!!!只要保濕做好

整張臉就會亮起來!!

除了保濕

每天出門前的防曬也相當重要

"白"就離妳越來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