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01:09:13Alice

我也要"試用"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抗老與保濕哪一點比較重要???

妳最想要什麼ㄋ????

能不能同時都有????

那惱人的細紋又要怎麼處理?!

停下來

面對著鏡子看到自己生氣

當所有妳最討厭的問題都發生了

又該怎麼辦?

能不能有一款保養品可以解決我的所有的問題?

卻又能改善我長期缺水乾燥的"全臉"

神奇的傑克!

請給我一款可以一次給我所以我想要ㄉ呢?

每天擔心這些問題就很"頭大"了!



那天知道自己抽中這款"精華霜"

開心的心都飄飛上了天

剛開始還懷疑自己是否能夠使用"霜狀保養品"?

因為過去的經驗讓我害怕

總是過於油膩

我乾脆拿來煎蛋不是比較"實用"?

何必拿來往臉上擦?!

越擦越油==

心火越來越旺!!!

但是問題始終都沒有改善喔

我還可以拿來塗窗戶  還可以潤滑



抱著好奇心和害怕的心情試用它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狂唸咒中




結果

讓我驚喜也讓我意外

這款霜我居然能用!

而且

剛抹上去時覺得油膩但是等它吸收後

真的就不油膩ㄌ

手變的很滑好好摸(我又開始要非禮自己的手)


深夜

睡眠時間它幫我補足我所需要的水分

連續試用幾天發現

臉上討厭的小細紋慢慢ㄉ慢慢ㄉ淡一點!

也同時改善我長期熬夜暗沉氣色@@



這就是我白天醒來後

精神氣爽美好的氣色

我發現我開始期待"每天醒來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