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23:54:40Alice

就是要*試喝*美控排空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個排空飲

相傳在康是美也是熱烈纖體飲的商品之一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不過我想是女生的話一定會很好奇?

喝下它之後會有什麼結果?!



它的本尊就是長這樣

100西西

很可愛的一瓶小小的!!!

一打開就有著濃濃的烏梅香氣

如果我早上出門晚了

我會直接丟進包包裡帶到辦公室去喝

但是在喝之前的那段時間我會保持空腹

這樣才不會效果大打折扣



倒出來顏色像是這樣

怎麼覺得越看越像紅茶呢??



來不及我真的就在辦公室喝起來了

然後接著灌水

在最重要的節骨眼趕快再補充個300西西以上的開水

打鐵要趁熱----這樣才會有效啊!



不過通常我都會喝超過300西西的水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會希望喝多一些水能夠代謝的更好一點

把我的腸子裡的垃圾給它用力的大掃除

清一清

是多久沒有年終大掃除了?

不然,這每天久坐辦公室的我體內的垃圾越來越多

這腰都粗了= =


喝了排空飲之後

再喝一杯水

接著隔一段時間後

我才接著吃早餐

然後就開始工作了不再管它!

約1個半小時至2個小時內

我開始覺得肚子蠕動的很快

而且很大聲我都聽的見了

還在想

真的是有快到

於是,我開始有想上廁所的衝動了

一天下來至少會上個兩次以上的廁所

而且每次我都是很跑的

因為我真的好急好急喔!

排出來的垃圾頓時讓身體感覺到輕了一點點

顏色比較深

那都是積在身體裡好一段時間都沒排出

所以不是排出水份讓身體呈現體重虛數字假瘦

我覺得排空和排出水份真的不一樣

這兩者有很大的區別!

如果妳是一直都在瘦身中的人

妳一定分的出來!

PS



我都亂丟在辦公室

反正又不佔空間

非常好收納



就算是丟在抽屜裡也是一樣的

真的太方便了

@如果妳最近像餓死鬼投胎一樣特別愛吃

 還是喜宴太多不得不吃

 亦或是被男朋友餵胖的

那麼明天妳一定要來上一瓶排空飲才行喔!

佩寶貝 2013-01-08 20:55:23

這真的讚吼~~^^~~

版主回應
太優了 2013-01-08 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