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2:39:30Alice

@試用@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其實我一直都不清楚粉凝霜和粉餅差別到底在哪裡?

可能粉凝霜比較保溼

粉餅比較乾?



粉凝霜的外觀



打開後真的跟粉餅長的很像




這是在試用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之前

我只有擦了自己平常喜歡用的防曬

(沒有任何修飾功效,單純的防曬)

照片上很明顯的看的出

我是個極為容易出油、泛紅、毛孔粗大

這些問題早已存在很多年了= =

我每天都很大方的這樣走出去……


就這樣我把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拿出來

請好朋友教我怎麼上(沒她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PS:人活著不學化妝比較自然沒有距離(我每天都這樣跟自己說)

於是

她就開始動手解決我手殘的問題



正在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



全臉上完之後就相差很多

氣色明顯亮了很多個色階

卻又很自然

一點都沒有死白的感覺

逛街快四個小時

脫妝還沒感覺到

而且還很服貼

重點是還順便隔離

一盒解決我所有臉上的問題(*很方便)



有上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真的差很多耶==

(悄悄話) 2012-06-25 10: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