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22:28:41Alice

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



這是收到的試用商品外觀

一共兩盒

一個月的份量




每天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各一顆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




剛開始試吃的前三天(6顆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了!)

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試吃正是季節轉變時溫差又大

時冷時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了?!

更別說是要怎麼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天氣熱時穿了一大堆,冷時又穿的不夠

我根本抓不準天氣= =

每每到了冬天溫差大時

我總是在剛起床時會有鼻塞、流鼻水的問題產生

很不舒服,常常以為我是不是又感冒了???

其實不是感冒,只是因為我是過敏性體質

而每一季總是會很準時發生這些問題

我無法控制也避免不了同樣的問題發生!!!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發現

一週、兩週過去了

這些過敏問題,好像這一季的冬天沒有再發生了耶

早上醒來鼻子無比的暢通

而且也不再流鼻水了!!

這個冬天我沒有使用到健保卡

原來,小小一顆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效用這麼大

總是默默照顧我的過敏性體質!

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不會讓我吃了會有過敏不適的情形

所以我很放心每天都準時吃

順便把好的益生菌吃進身體裡,趕走不好的壞菌

同樣的把腸胃顧好

我每天三餐正常,多喝水

再配上一天兩次的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

所以上廁所的次數都保持在很正常健康的情況下

在兩盒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

都吃完時

我發現其實我好像變的不容易感冒了

改善了我困擾多年的過敏性體質

抵抗力也好了一些

鼻塞和流鼻水還有流行性感冒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