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3:57:13Alice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用報告

這是我收到的6包 1袋馬玉山牛奶麥片!!!

很快,隔天晚上我就開心的試喝了



因為,晚餐我吃的比較少但又不喜歡吃的太油膩

所以,我就隨便抓了一個口味泡了一杯

再加上一個鮪魚御飯團

既簡單又方便




這是第二天的晚餐

一個拳頭般大小的香檸檬蛋糕+一杯麥片奶

一般晚餐我都會盡量吃的簡單一些

因為,沒多久後的三個小時我即將要入睡了

真的不適合吃的太隆重、太豪華

這樣真的會造成胃不舒服



第三天的晚餐

一顆大蘋果切片+一杯麥片奶

因為這天剛好加班

忙到失去方向

但我沒有忘記晚餐還是要加減吃一些!!!

我在辦公室的茶水間

泡著溫熱的馬玉山麥片奶

結果,不小心香到同事

她趕緊靠過來問我這是哪個牌子的麥片@@

我大聲說:馬玉山的啊!!!

還有剩下的三包

我用來當成是美好的”下午茶”

有時中午吃的不多

下午又餓了

這時候馬玉山的麥片奶就發揮作用了!

所有的口味有甜也有鹹的

但再我試喝沒多久後發現

無論是甜的還是鹹的

味道都不會太甜或者是太鹹

很符合現在時下流行的輕食

吃的淡一些對身體好一些@

我喝過太多的麥片牌子

三和一什麼的數不完

但每次喝時往往覺得自己喝的不是一杯健康的麥片奶

而是喝下了一整杯”甜死人的麥片奶”

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喝麥片奶

但馬玉山的麥片奶讓我很意外

低熱量

完完全全不造成體重負擔

就算是當代餐也很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