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03:42阿饅♥

幹,,屌屁阿?






靠北邊站著拉
健康操好好的
本來坐在你旁邊
想說可能會安靜點
誰知道` 吵死人了
是怎樣?!
在白爛嘛你
笑聲那麼大聲
又不是笑的多好聽
又不市長的說很漂亮
幹` 拿到別人的手機就拍
[妳]知不知道那樣會傷演?
害我們眼睛瞎了嘛?
笑成那樣! 吵死了
我才會換位子
這樣就算了,還一直講個不停
妳口不會渇,我都聽到累了
然後還把叫放在我們坐的位子上
又一直又你的賤腳一直踏
踏你媽拉踏!
白爛`
還有
我剪頭毛乾你屁是阿!?
笑個屁阿?
你自己又多好?
靠` 你給我記住
等你去用頭髮我一定會好好笑你一頓
還有的
你不要以為學長姐很多
然後動不動就在那裡說找人打什麼的
這樣只會惹人厭
帶種就自己在教室自己講咩
靠,還說
我不知道他們畢業該怎麼辦!?
你不會趕快轉走噢?!
不然我們班會吵死噢
不是只有你又後面的人
不要在那裡嘴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