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03:43阿饅♥

安靜 =(







很多人,
今天都跑來說,欸
饅頭你今天怎麼那們安靜
怎麼了?
噢,有嘛?還好吧!
某:[ 你平常都很吵阿,都會搞笑,但是今天就沒有
心理os: 要不是在生悶氣,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安靜
真的看不爽她,那又何必表現的那麼明顯?
丸,今天傳紙條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 她說要開心要笑笑
我回說,笑的話是不可能
我還不是因為你們我才會心情不好!
算了,友情不是免強的
你們好不好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要故好我自己就好了 =)
今天瓜子又跑過來
她說` 你好孤單噢
我說 噢
她說你有心事噢? 我說: 沒有
她說: 你怎麼了? 都悶悶不樂的
我說:沒事拉=)
瓜子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