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38:22愛 情 ≠ 淳 兒

賤女人......

今天一大早..

就看到一群人圍在他的身邊

就是知道有事情發生ㄌ..

一看到他臉色怪怪的八成就是他生病ㄌ..

那個人一直的旁邊

那就算ㄌ..

我更氣ㄉ是........

你們在一起是你想要ㄉ嘛....?

如果是ㄉ話......

我當然願意成全你們..

那如果....

你不高興ㄉ話...那幹嘛不願意說出你ㄉ感覺ㄋ?

我知道...你不會說出來ㄉ原因是因為你ㄍ本不想傷害別人

還有.........

他憑神麼這樣說我

他以為他是誰阿....?

說神麼他都比我好.......

好嘛...你說鋼琴我輸你..我跟你說要比就來比舞蹈阿

那..來比打擊嘛....? 比馬林巴...木琴...鐵琴....

怕你喔........

我剛好想看看你會跳成神麼樣ㄉ舞..

只懷疑你跳出來能看嘛........

欠罵....沒品...自以為ㄉ東西...賤女人...

ㄘㄠˋ...你是誰阿~!

長ㄉ跟神麼一樣...能看嘛..?

還當神麼班長..心機重ㄉ要命...還被朋友唾棄

接下來....我跟你賭

根本沒有人會理你..

別人都要關心你....哈哈哈~!好好笑...你算哪根蔥

只會得到別人ㄉ關西...

好了不起喔

馬ㄉ......ㄘㄠˋ




死賤女人...........


超氣斗淳兒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