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49:27愛 情 ≠ 淳 兒

尷尬ㄉ感覺

今天早自習ㄑ合作社..

跟我最斗"奶油"一起ㄑ搭

不過..

有人也跟來ㄌ..超不自在ㄉ

結果阿..

要付錢嚕~!

沒想到......

後面有一群學長大叫我ㄉ名子

嚇ㄌ我一跳..

我轉頭ㄑ看說:<ㄟ~!這些人我都不認識ㄝ~!>

奶油說:<可是..他們知道你ㄉ名子ㄝ>

我說:<就真ㄉ不認識阿>

結果那群學長聽到我們對話...就開始笑ㄌ..

哈哈哈哈~!就開始..

我超尷尬斗..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況且我一ㄍ都不認識ㄝ~!

而且..那時候合作社每ㄍ人都聽到ㄌ嚕~!




!#@$%^*@~@&*%$@~$%%@~#^%$@~#$]






超"那ㄍ"斗....

唉喲..

好怪喔~!

不過.....

他們怎ㄇ會知道我ㄉ名子...??





好想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