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6:37:16愛 情 ≠ 淳 兒

你 ㄉ 感 覺 . . . . . ?

今天我把屬於我們3ㄍ人ㄉ"貓咪"
送出ㄑㄌ...
因為你都送給他ㄌ..
我又有神麼可以把他留下來ㄉ理由..
把沒有意義ㄉ東西留在自己ㄉ身邊...
有神麼用意嘛...
他只是一ㄍ被我遺忘ㄉ飾品而已吧~!
那到不如把他送給別人..
搞不好這樣我心理會比較好一點吧
你可能也知道ㄌ
我只是要你能夠在乎我ㄉ感受..
必不想要氣你
現在ㄉ我們就像一隻"貓咪"
努力ㄉ在尋找屬於自己ㄉ窩
但...始終都找不到
我很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真ㄉ好怕你會拒絕
搞不好因為你ㄉ一句話.....
而讓我...
感覺到我是不需要存在ㄉ
我到底有沒有在你ㄉ心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