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55:20愛麗絲

看電影後×腐電影

天哪~
我被『翡翠森林狼與羊』給腐到啦啦啦啦啦… ﹤回音

是說原本一開始聽到中文配音有些不高興(我喜歡原音!)
但聽久也就比較習慣了…但,卡茲居然給我冒出台語!?

喔買尬!
我想我聽到幻想破滅的聲音了… ﹤跪


重點是他(牠?)們的對話!!!

他(牠)們都是男的不是嗎?
為什麼還會有
   「OO,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

   「聽到你這麼說,我覺得好幸福!」
  
   ……等等的對話呢? ﹤抱頭

啊啊…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而且後面,那隻狼的老大(基諾)居然說
「我要輕自料理這隻小肥羊!」←應該是這樣,有點忘了
嗚哇,意圖明顯嘛! ﹤指

喔!真是刺激愛麗絲的心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