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1:17:07可 ★

結局好狼狽






 

 

是可笑可悲還是無助傷悲
還有多少才算重要 聽見看見卻視而不見
只想把自己在設在這個圈 不想被發現

你離我遠遠 心痛原來不是形容詞
我是你在孤單的時候 才想起的那個誰
也許我應該 真的應該 感到滿足了

咖啡喝下去失去了感 覺 一杯杯的酒醉不了我的心碎 

 

只是痛著 怎麼笑了 我也不懂了
怎樣作才對 放不下的 又怎能放呢
我愛你 怎能說不愛就不愛了 解散不了我愛
你走你想走的路 我走在你想走的路 跌撞
是否有機會再撞出一次機會

 

我也想放了 只是怎麼放不掉 越想放的 越在心裡刻下烙印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
 
 
你過的好 我就算難過的想逃 也會對你真心的祝福你都好
 
 
你看不看的到 都已不重要 我只想要 找個能讓我說話的牢靠 沒有人窺探
 
 
 
 

上一篇: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