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4:22:22可 ★







音樂鐵人-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范瑋琪-你只有一個

口白:「我跟你說喔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韌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
緊緊的擁抱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讓膽小的你
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下輩子還要被你遇到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讓膽小的你
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上一篇:不死心還在

下一篇: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