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5:32:53可 ★

[點點點]+*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1.炳妹 還是你

2.豬豬 認命吧

3.糖  你也有

4.香  別想逃

5.



(♬) 你的大名是~♥小可_*+,

(♬) 你的年齡是~15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6.1

(♬) 你的身高;你的體重~ 不能說的秘密  老梗

(♬) 你的星座;血型是~ 雙子  O

(♬) 你的興趣;專長是~ 阿災

(♬) 你的個性;脾氣是~ 改很多啦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擲杯 問神吧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你問神辣  身家調查噢ˋˊ 要綁架我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全身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有真心 有虛偽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又是你 打嘴的 小心點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麻吉

(♬) 你們認識多久了~ 1年 認識一年就很可惡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很奸詐  什麼芽=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被強姦  要的找我報名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正咩~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他全身都腦殘=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就是那個咩~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點我4個ˋˊ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一直盧我寫ˋˊ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三項)

1.多啦A夢

2.蠟筆小新

3.忍者哈特利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主角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喜歡他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隨時都可以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阿  我之前還騎過~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我又不是我哥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我會=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榜過最高紀錄是4芝=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你再38一點沒關係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不知道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還好的啦 [原住民腔調]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小丸子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寶貝們~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杰倫  [黑色幽默]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不能說的秘密 別逼我一直用老梗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我爸 我姐 我媽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我只會想到好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自己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寶貝們 家人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我咩  =ˋˋ=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說你你還懷疑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那個社9個太陽的叫啥 就他




  ☆。.:*:・’゜★。、:*:。☆彡☆。.:*:・’゜★。、:*:。☆






( 遊戲結束 )


上一篇:[點不停]+*

下一篇:[又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