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57:39阿萌

如果不能忘記 就選擇放在心裡

 

     如果我忘不掉你的身影你的手
     那我選擇記起
     並放在心裡不去對誰提起
     或許那已不是愛情
     但還是會有在意
     因為那曾經是如此刻苦銘心
 
     
     如果刪去太過不捨 記起又太過痛苦
     那就放在心裡 什麼也不提
     寧願獨自哭泣 也不願把心裡話告訴你


     還會吃醋在意 我很難不把自己跟他比
     因為你曾是那麼的愛她
     因為你也利用過我氣他
     因為你說過對我是感動的愛 而不是愛
     說這些不是想從來
     而是因為覺得你對他
     就算分開後的感覺 比你跟我 好太多了
     你覺得我不夠成熟 太過幼稚
     但你或許不知道
     我就算把自己包裝的再怎麼成熟
     你的一句話 我的努力是泡沫
     或許我們一直都有你不懂我不懂的一道牆


     現在的你好不好 我很想知道
     但我卻無法開口問
     卻不能在管
     那副眼鏡你留多久還在不在 我不知道
     但我想要你和我回到朋友就好
     能不能 行不行 好不好


     把感情作一個總整理 因為每段愛情經過了傷害
     大家都小心翼翼 更害怕重蹈覆轍
     越是受傷就越堅強 沒有人能夠容易的找到最初的自己
     和那顆對愛抱持純真的心靈
     現在的新 總以為碰到愛都會受到傷害
     因此寧願把愛放在心裡
     不敢大聲說一句我愛你

上一篇:我不是想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