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13:59阿萌

開始 ? 結束 ?

    感情是一團糟

    我好像過不了愛情這科目
 
    是我的錯誤 才讓你們離我而遠

    或許以後不遇到像你一樣感覺

    沒了知覺 沒了感覺 愛 不懂是什麼感覺

    我走進了寂寞的邊界 邊界外有人等待著誰的出現

    邊界內 則是許多人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是看不到你們努力 不是殘忍的傷害

    而是邊界內的人心缺了 心走了

    而是邊界外的人心痛了 心碎了
   
    愛要不求回報界外的人懂 可是付出好多好多

    掉下無數的淚 不是沒人看見 不是沒人不懂

    而是愛免強不來 留不下來
 
    摘顆心 摘顆星 是的

    不管走的在遠 不管風景多美

    還是會依戀 那最溫暖的 是你雙手的溫柔

    兩人的相愛真的不容易 那是纏繞著那嚜多的祝福和幸福

    要放手 有何容易 多嚜痛的難過

    你對他的心動 使幸福隔離 使難過逼近

    不知不覺的 你沒發現 我放開了你的雙手

    看你得到你要的自由 你要的夢 以及你的感情

    我說 我們曾努力過 曾擁有過 現在也可以持續延續

    只是換了人陪你作夢 陪你走

    放開手後的我 帶著一抹抹淺淺的微笑

    走向了 寂寞裡面
   
    你不需為此難過 也不需回頭找我

    你說 我還想跟你一起做夢 一起走 依賴你雙手的溫柔

    就算我心動 但我還想保有跟你的連絡

    不要這麼說 不要這麼做

    這是我的請求 讓我好好過
    
    或許我找不到人陪我做夢 陪我走 或許我將永遠在邊界內遊走

    至少讓我把最後最好的愛給你

    這 是我的溫柔 最後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