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2:18阿萌

糖糖yo

[ ♀ 狗 ]: @ ˇ @
糖糖YO:   @@
[ ♀ 狗 ]: 交給我就對了= ˇ =
糖糖YO:   你看好了攸 ?
[ ♀ 狗 ]: 我配好了@@
糖糖YO:   ㄆㄆ = ˇ =
糖糖YO:   說說看 ?
糖糖YO:   名字 我想看看 
糖糖YO:   ˊ ˋ
[ ♀ 狗 ]: 全買30天的
糖糖YO:   摁摁
糖糖YO:   上衣 ?
[ ♀ 狗 ]: 你要衣服吼?!
糖糖YO:   下衣 ?
糖糖YO:   鞋子 ?
[ ♀ 狗 ]: 臉型先~金黃色隱形眼鏡
糖糖YO:   摁 這我有了!
糖糖YO:   然後捏 @@
[ ♀ 狗 ]: 然後性感尤物髮型比較上面
糖糖YO:   欸
糖糖YO:   摁
[ ♀ 狗 ]: 乖乖系學生上衣
[ ♀ 狗 ]: 乖乖系學生下衣
[ ♀ 狗 ]: 水手造型娃娃鞋
[ ♀ 狗 ]: 糖baby~覺得如何~因為你很可愛 所以我這樣配@@
糖糖YO:   @@
糖糖YO:   你還沒買後 ?!
糖糖YO:   因為我覺得
糖糖YO:   那套的鞋子好難配
糖糖YO:   我覺得那個熊熊的裙子很可愛攸
糖糖YO:   我剛剛也有在看 !
[ ♀ 狗 ]: 只有這個娃娃鞋比較配的起來@@
[ ♀ 狗 ]: 他沒有賣布鞋xd
糖糖YO:   黑咩> <
糖糖YO:   想在看看
糖糖YO:   ㄆ
[ ♀ 狗 ]: 它的校用鞋太大了@@
糖糖YO:   對 !!
糖糖YO:   超好笑的
糖糖YO:   不知道韓國人在想什麼ㄟ 
糖糖YO:   - - +
[ ♀ 狗 ]: 呵呵
糖糖YO:   真難配
糖糖YO:   比較想配短褲
糖糖YO:   我都沒短褲說
[ ♀ 狗 ]: 喔喔
糖糖YO:   摁 @@
[ ♀ 狗 ]: 要褲子的話>"<糖baby可愛風 要變成熟囉>////<
糖糖YO:   ㄆ = ˇ =
糖糖YO:   我配好了 @@
[ ♀ 狗 ]: ??
[ ♀ 狗 ]: 納說說看
糖糖YO:   上衣是塞車風短上衣
糖糖YO:   下面是
糖糖YO:   英文然後性感迷你褲
[ ♀ 狗 ]: fendi?!
糖糖YO:   摁摁 !
糖糖YO:   鞋子是
糖糖YO:   白色公主高跟鞋
糖糖YO:   你覺得呢 @@
[ ♀ 狗 ]: 呵呵~糖baby~
糖糖YO:   @@
[ ♀ 狗 ]: 果然是我baby~ (現在看這句話還滿智障的 !)
糖糖YO:   嗄 @@
[ ♀ 狗 ]: 跟我配的差不多~我還在擔心呢~
糖糖YO:   ㄆ
糖糖YO:   是噢
[ ♀ 狗 ]: 我的褲子是寬貸超短褲
糖糖YO:   我看看
糖糖YO:   好像藍色的牛載褲比較好耶 
糖糖YO:   @@
[ ♀ 狗 ]: 恩@@
[ ♀ 狗 ]: 那好
糖糖YO:   @@
[ ♀ 狗 ]: 就這樣吼!!???
糖糖YO:   摁摁 @@
[ ♀ 狗 ]: 都30天唷~
糖糖YO:   摁摁
[ ♀ 狗 ]: 那我下禮拜送你~      ︿︿
糖糖YO:   好 !
糖糖YO:   我先下摟 !
[ ♀ 狗 ]: 好吧
[ ♀ 狗 ]: 掰掰~
糖糖YO:   晚安摟 ˇ

<這是第一次與糖即時通對話 , 那時候還沒有跳出及時通會斷線的情形呢 !
事後有沒有買都忘了 (笑>

糖糖YO:   ㄅㄧㄤˋ
糖糖YO:   璇北鼻 ˇ 我的聖誕禮物呢 !
[ ♀ 狗 ]: @@快要有了=ˇ=
[ ♀ 狗 ]: 我存好點了喔~現在就等我有控去網咖傳給你=ˇ=
糖糖YO:   @@
糖糖YO:   噢 ˇ

<這是第二次與糖的對話 , 事實證明 ! 我當時並還沒有給 xD 我這騙子>


糖糖YO:   你也有報台攸 @@
[ ♀ 狗 ]: -ˇ-
糖糖YO:   -ˇ-
[ ♀ 狗 ]: 摁阿 我去寶貝糖的報台看過
[ ♀ 狗 ]: 可是不知道要怎嚜流- -”
[ ♀ 狗 ]: 就右晃出去了-ˇ-
糖糖YO:   @_@
糖糖YO:   那為什麼來訪名單我都沒看到你 @@?
[ ♀ 狗 ]: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阿-ˇ-B(因該是說 因為我沒登入吧?!)
糖糖YO:   痾痾痾痾痾
糖糖YO:   你沒看我文章攸 -ˇ-
[ ♀ 狗 ]: 有-ˇ-有寫有密碼
糖糖YO:   @@
[ ♀ 狗 ]: 我還看了你的流言XD 你是完美的!
糖糖YO:   現在有幾篇都沒有牙
糖糖YO:   我先下摟 ˇ
糖糖YO:   記得去看看蛤
[ ♀ 狗 ]: 摁@ˇ@
糖糖YO:   掰掰掰掰掰

<我到現在還一直去 有時會開帳號去>

糖 希望你不會建議我打出來 0 . 0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xD
之所以會打出來 是因為看到我的訪客紀錄你來了-ˊˊˊ-
所以才會這麼做 ...
(笑 改過很多次名了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xD
記得也好 不記得也罷
只是 , 要告訴你 【在我心裡 你從來沒有離去】
(笑 頗有告白的感覺
好啦 ! 屁話的最後要再跟你說一件事 ..
【糖BABY , 璇一樣很愛你】
(笑 改過那嚜多次名 我想還是把ID打上來
不然你可能忘了吧 !! 貴族〃i狗狗 BABY~巧璇
(笑 以前的ID 都取的俗ㄅㄧㄚˋ ㄅㄧㄚˋ xD


PS:若你要討禮物請留言 (笑

上一篇:11/19 幸福生日會

下一篇:掰文

° 酷妹糖 ♥ 2008-01-20 09:57:10

璇北鼻♥

呵 沒想到你還記得 我都忘了 xD

不過應該不用送了吧

因為我也不會上勁舞了 !

很多事 .. 唉 就是這樣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