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0:37:31小希

白目

糙.....真ㄉ有夠白目

神ㄇ衣服我洗ㄉ就要我拿去烘乾?!

真ㄉ很靠盃.....是姊姊叫他去烘ㄉ拉!!乾我屁是唷

糙!!每次都只會替我妹找藉口而以拉.....你對他好

他用神ㄇ回送給你還不知道勒......像你這種黑心ㄉ人


有神ㄇ資格能夠管教小孩子?!

說ㄉ那ㄇ好聽......

神ㄇ都要我做!!以為我是誰阿?!這ㄍ家ㄉ奴隸唷?!

幫弟弟洗澡也我!!假日洗衣服也我!!他ㄇ是人我就不是人唷?!

神ㄇ天理押?!神ㄇ都要我做!!正常ㄉ家應該要分工不是嘛?!

我卻不是!!神ㄇ都我.....超不爽ㄉˊˋ


快呆不下去嘞!!

好想搬出去ˊˋ


剛開始不知道是誰說我如果有在工作衣服就不會叫我洗嘞

現在勒?!還不是一樣.....對拉我現在工作還沒找到拉’

我就不信現在這樣之後衣服會有人洗....

神ㄇ都要我!!把我當神ㄇ?!


還有!!某ㄍ人~~~你可不可以一天不要人家說一句你就在那邊挖挖叫!!

真ㄉ很討厭ˊˋ死肥豬一ㄍ.....真ㄉ越來越討厭你!!

人在做天在看拉!!把自己說ㄉ多好....私底下卻是ㄍ骯髒ㄉ人!!

上一篇:傘下 - 歌詞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