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18:26小希

不爽雜記

現在是怎樣??

幫人作證那件事都多久ㄌ??請問各為大大??先生女士們??

請你們醒醒好!!!不要到處害人好嗎??......


怎ㄇ那ㄇ倒楣??又遇到你是美髮店ㄉ店長....

但是即使是這樣!!你說.....不要管人家ㄉ家事

那人家爸爸都說你不可以管ㄌ.....你管蛇小??

很久之前人家已跟你撇清關西ㄌ....




哀唷!!

反正我不知道要說神ㄇ拉...

我只能說....我姑姑他ㄇ都相信我是那種不會亂說話ㄉ人

我可慈悲ㄉ很= =”不過很好笑唷......你那些朋友就可以管你ㄉ家務事唷??

那還不是一樣??把說我ㄉ套在他ㄉ身上....剛好說到你ㄇ那些朋友不是??




在美髮店那邊把我說ㄉ神ㄇ都不是...

不錯.....很好......

不怕嘴巴爛掉可以繼續....

反正我跟你ㄇ沒有神ㄇ交情...

我也不會痛....頂多不要去你ㄇ那邊用頭髮

有那ㄇ多間.....笑死ㄌ!!都要聽家人ㄉ去給你ㄇ用

也沒有說多好.....算蛇小??以為自己很大排是拔...




助理那ㄇ少

也只有一ㄍ會剪= =”

三ㄍ人要剪....第三ㄍ人就等ㄌ快3ㄍ小時= =”


結果還把人家頭髮給剪壞ㄌ.....

是存心ㄉㄇ= =”??

原來世界那ㄇ小阿.....

好死不死又是你ㄇ....


但是我先說!!我沒有親眼看到是不會豪小ㄉ....

你ㄇ說ㄉ都是謊....敢說我怎樣??不要再丟人現眼ㄌ

把事情跟我姑姑說

說ㄉ好像都我ㄇㄉ錯!!你ㄇ都沒錯

你朋友可以幫你!!同樣ㄉ我也可以幫我朋友阿!!

請你ㄇ將心比心好嗎??而且有些根本不是當事人!!怎會出現??

豪小ㄉ是你ㄇ拔??你們以為這樣跟我姑姑他ㄇ說....

然後再說我那些朋友怎樣.....然後又扯更多....

算你利害....我自己有眼光拉....看ㄉ出來誰好誰壞

你以為這樣就有人阻止ㄉ了神ㄇ事嗎??

你以為這樣說我那些朋友就可以要我家人阻止我不要去嗎??

請別作白日夢了......不可能!!我不會受到任何人ㄉ影響

不相信自己ㄉ朋友.....自己最親愛ㄉ人....

省點口水用拔.....這樣說!!不是會口渴嗎??需不需要幫你準備飲料阿?? = =”



結果原來我姑姑不是去算命阿

是聽你在那邊亂說......

我男友他ㄇ好ㄉ跟神ㄇ一樣...

心地善良.....你ㄇ呢??整天只知道說人閒話....

我自己有眼.....你ㄇ管不著拉....我愛去哪關你ㄇ屁事??

上一篇:好累〈好一個公訓〉

下一篇:受不了

2008-05-21 11:06:58

別想太多拉~ˊˋ

版主回應
恩ˇˇ 2008-05-21 11: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