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2:12:06小希

老公>\\\<

你對我真ㄉ很好很好

我不知要怎ㄇ講!!

跟你在一起總是讓我感到好幸福

有時候會跟你發ㄍ小脾氣.....但是也沒有真正對你生氣過!!

有你ㄉ陪伴下......我每天都是快樂ㄉ^^都是你給我幸福

我要好好ㄉ珍惜你.......乖乖ㄉ守護著你!!待在你身邊

當你ㄉ守護天使......每天都保護著你....寶貝我愛你!!
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

但是看到你ㄉ笑容.....我ㄉ心情就好ㄌ許多

你總是安慰我....寶貝謝謝你^^

雖然是男女朋友....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你!!我真ㄉ不知該怎ㄇ辦><”......

因為有你我ㄉ人生才那ㄇㄉ美麗.....因為有你我才能得到真正ㄉ快樂!!

因為有你我才懂ㄉ自己有哪些缺點....因為你我改變ㄌ許多!!

都是你讓我懂ㄉ人事物.....寶貝我愛你>\<
打這篇文章

就好想你.....好想見見你

雖然是每天都見面.....但是只要你離開我超過一ㄍ小時

我就覺德好久><”因為你是我ㄉ寶.....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與你在一起

希望可以跟你窩在一ㄍ小屋子裡,希望我ㄇ快快長大!!

有我ㄇ兩ㄍㄉ小窩^^不只現在想見你.....每天都很想你^^




不管看幾次.....你永遠都是最好ㄉ^^

我會永遠珍惜你ㄉ^^你是我永遠ㄉ寶.....

最珍貴ㄉ寶......比名牌還要重要ㄉ寶ˇˇ

你永遠都是我ㄉ最愛,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不管怎ㄇ樣,我都要努力堅持這段愛....

直到永永遠遠......今生今世只愛你一人!!
笨_wEn♥ 2008-05-07 07:18:54

對拉

我都不好啦ˊˋ

版主回應
哪有阿!!
ㄎˇˇ我哪有說你不好
你也是比較愛你二胖阿xD...
好啦!!兩ㄍ都愛丫^^
2008-05-07 12: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