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2:08:13┌狂〝格子┐

給世人(!?)其實是不知道對象是誰= =

米~衝著你送我的笨蛋皇子,我回敬你一個伊麗莎白(裡面是大叔)啦XD~



點分類的時候

"微風"這個選項的文章摘錄,似乎有不少的內容開頭是"唉"耶= =

人生嘆氣容易老啊,難怪我操老

想一想,感嘆不是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卻會讓人越來越想逃避
不過這其實沒有違背我一開始重開這個爆台的原因
就是衝著一個"唉"而開的
要不然我為什麼一年沒碰爆台卻突然的跑回來

就是因為當初"不爽"
想解悶,才想在這個爆台打一打怨念發洩情緒

沒想到卻交到了一群讓我哭笑不得的"瘋友"啊XD(眾人歐

我好像也學習到了許多事
即使是一個爆台,往返的人都差不多
卻讓我體會到許多以前總是不解的東西

或許認識並不久,卻很能夠解讀對方的語言
這是在學校很難遇到的,真正有交流的朋友並不多

所以

我會很珍惜這段"國中爆台人生"XD

星期一就要課輔了,我不想回到那個讓我感覺有點無奈的地方...
我也許不能像現在這樣天天上線
但是我會盡我可能的常常來=ˇ=也許你們根本感覺不到差異喔(!?)

但是開學就很難說啦(淚)

輕鬆一點=ˇ=我可不想為了沒興趣的地方(學校)而浪費了我的樂趣啊囧
或許在兩個月以前,我是很認真的,在學校做好一切本分

但現在不同了,我覺得那時有點違背我的意志跟虛偽

功課顧好是依然要堅持下去的,但是為了學校的事而勞費心神

我不幹這種吃虧事,或許可以說我是為了利益而存在

是的,連享受也是一種利益
我不曉得以後我會有什麼轉變,但我保證
目前絕對不會對學校生活所發生的事有所期待
((除了一些同學及我尊敬的老師啦...

可能我同學,會發現我變了
變得很奇怪,不如以往的謙卑禮貌總是笑著臉
但仔細看清楚了

我其實就是這個樣子,不用懷疑

再意想不到的形象舉止,也不誇張

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吧...
(新八:腰受!好噁= =
小呆米仔 2007-07-24 21:52:34

大家加油XD!
(( 謎:你的不也要開始了?

冰嵐 2007-07-20 15:43:30

唉....
格子上及時拉...

┌狂〝格子┐ 2007-07-20 15:34:25

我弟也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