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07:55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16





















漸漸的,她由沉睡轉醒……

她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是熟悉的粉色天花板,這是她的房間。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她不知道,只不過,這個答案都再她看到桌上的紙條時就了解了。

她看著紙條,嘴角的弧度上揚。

> 棻

>  溫彤沒事了,昨晚她出手術室時,因為妳還在睡覺,所以我就不吵醒妳了,桌上有妳的三明治和奶茶,那是妳的早餐,可能已經變成午餐了吧?

>  要找我的話,我在醫院,妳可以過來,記住,小心一點。



沒有署名,沒有任何提示語氣,她知道是誰,只因為她了解他,就算,他身邊有另一個她……


換好衣服,迅速的吃完那個應該是早餐的午餐後,她拿起包包,衝向醫院。









1067房……1067房……

她在醫院裡找著溫彤住的病房,「有了!」她看到了號碼牌,推開門走了進去。


走到床邊,她看到了溫彤,她臉色很蒼白,一旁的甫修也睡著了,她看到他們兩人緊握的雙手,心中默默祝福著二人,他們……是彼此喜歡吧?

予棻打開櫃子從裡面拿出小被子,披在甫修身上,也順便替溫彤蓋好被子,她小聲對溫彤說了一些話後,她走了出去。


繞了一圈,她沒有看見碩齊,沒想到,她還是跟他無緣……

他們兩人就像平行線般,永不相交嗎?

不知道啊……


繞了一大圈,她放棄尋找,直接轉回溫彤的病房,可是,才一推開門,她就聽到裡頭的笑聲。

她偷偷的看著裡面的人,她發現甫修正在逗溫彤,而且,還有一點點的……曖昧?

她又輕輕的關上門,留給裡頭的二人一片天。

「偷窺很好玩?」從予棻身後,傳來一道男嗓音。

「什麼偷窺?你……」她一轉頭,看到的是碩齊,本來要脫口而出的話全都吞了回去。

他點點予棻的鼻子,「我什麼?睡到剛剛才醒來,小豬。」

予棻鼓起臉頰,瞪著他說:「我才不是小豬!」

「好好好,妳不是~~」他敷衍的說著,「妳是粉紅豬,行了吧?」

「哼!」她撇開頭,嘟著小嘴。

他加了粉紅,暫時原諒他。

誰叫,她就是喜愛粉紅色呢?

「妳剛剛為何不進去?」看到她淘氣的一面,他實在是很想直接將她攬進懷裡。

「呃……裡面兩位在培養感情,我不想當電燈泡。」

「是嗎?」碩齊半信半疑的問著,「我看看。」

說完,他就靜靜的開啟門,而予棻也將頭靠過去偷偷看裡面在搞什麼。

可是,二人才偷偷的看了一下,予棻馬上把臉轉開,而碩齊則是馬上門關上。

予棻的臉暴紅,她後悔剛剛探頭進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