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3:00:26寂靜-旋律

 粉色翅膀 † 14











碩齊現在卻是非常的緊張,他沒有忘記眼前這個幫他吹氣的女生的身子正緊密的貼在他的身上,而導致他的生理起了反應,喉嚨也變的乾澀。

「棻……」碩齊的聲音變的異常低沉,而眼神卻直直鎖在予棻的唇上,他吞了一口口水,並催眠自己,我是柳下惠……我是柳下惠……我是柳下惠……我是柳下惠……

予棻到現在還沒發覺碩齊的怪異反應,她停止吹氣,看著碩齊,「碩齊哥,還會痛嗎?」

看到碩齊灼熱的眼神,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她發覺,她的身體整個貼在碩齊身上,下一秒,她馬上退離,也解除了碩齊的緊張和慾望。

「抱、抱歉。」

「沒關係,你幫我拿一件你哥的衣服好嗎?」他的聲音很乾啞,他現在只想要沖點水讓自己的慾火快速下降。

「啊?」她剛才發覺到自己的傑作,「好。」二話不說,她馬上衝上去找一件衣服。

而碩齊也進了廁所,他用冰水一直洗臉。

景碩齊,不可以,你不可以對她有任何遐想!不然你這樣跟XX之狼有什麼分別?

「碩齊哥,衣服……」她小心翼翼的遞了件衣服給碩齊。

碩齊轉頭對她笑說,「謝謝,你哥和溫彤在外面,你要不要先去外面等?」

予棻點點頭,快步跑了出去。

約過了十分鐘……

「哥,你們要不要先去子韻姐家?」予棻轉頭問著眼前這兩個看似曖昧的兩人。

「不用,我們一起等!」溫彤和甫修很有默契的一起回答。

予棻用一種很欠扁的眼神看著二人,問:「你們兩個默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阿?」予棻瞪著甫修「說,你該不會對溫彤做了什麼吧!」她賊賊的笑問。

「舒予棻!」兩人又同時說道。

予棻被他們嚇到,「抱歉抱歉,我知道了,我不會跟外面的人說你們是情侶關係的。」呵,就算不是,我也將它變成是!

「我們不是!」甫修說道,而他脫口而出的這句話也同時在宣布,溫彤,沒有機會。

氣氛瞬間冷卻,沒有人開口,而溫彤則是低著頭,沒有多說話。

這時,碩齊從房子走了出來,「怎麼了?」

「沒什麼,走吧!」溫彤搶先開口,帶著假笑。

而其他兩人則是點點頭,而甫修帶著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溫彤,似乎多了點,憐惜?



到了子韻的家,按了門鈴,子韻開門後連忙抱怨,「怎麼那麼慢?」

「有事耽誤。」甫修說。

「事?什麼事?」子韻看著四人,好奇的問。

「沒。」碩齊用眼神示意她別再問,而子韻也乖乖的不問。



       ※       ※       ※



予棻眼神呆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臉上盡是淚痕,剛剛告別了溫彤,原本已經止住的淚水又再度湧現……

她時常在想,如果能夠不要愛人,那該有多好?

她知道,景碩齊的女友不是她,永遠不能能會是!

可是,她就是愛他,就是喜歡他阿!

她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愛意,更沒辦法不愛他……

剛剛,景碩齊吻子韻的那幕,她清清楚楚的看在眼底,她心好痛,真的好痛……

她知道,在相識之初,她就注定失戀,而且,除了他,她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她也知道,自己外在的堅強,不順從,只是一個保護真實自己的城牆,她很脆弱,她不堅強,她很愛哭,但總是一個人哭,不會讓任何一個人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雖然他總是再她有困難時出現,但,她知道,他只是盡義務,哥哥保護妹妹,就這麼簡單……

她時常想,如果他沒有認識她,她沒有認識他,那現在應該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如果沒有認識他,那她現在也許是躺在別人懷裡,享受幸福才對……

太多如果,太多幻想,太多的不可能,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夢。

有人說,被愛幸福,愛人痛苦,但,她覺得,愛人是幸福的,雖然知道以後自己不會幸福,但只要看另一個他得到幸福,自己的幸福就可以作罷…